• [網購開箱]海外購物網站開箱OKI-NI篇by Tim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剛買回來的東西總是整袋放在角落,
不是不拆而是覺得時候未到,雖然也想早一點穿出去亮相,
但總覺得應該好好搭配一下才行…







































如果你也常這樣,那你一定懂,我開箱文大延遲的原因,哈哈!

2013年的春夏期間,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完全沒有任何出國的行程規劃,
即便是因為貨幣政策而重回旅遊紅人榜的東京,在今年也無緣再訪,
再加上開始經營這個Blog的關係,於是Tim暗自做了個決定(其實是藉口),
就把今年春夏折扣季的採購,全投入到網路購物吧!念頭一出,
當然所有購物網站都在sourcing之列,上一篇購物網站全推薦便是這樣一一比較搜尋出來的,
緊接著(我承認一點都不緊,因為要等所有的戰利品到齊嘛~)戰利品開箱篇,現在開始!

就讓我們以由遠而近的時間軸概念,開始拆箱!首先,是在上篇文中提到,
在折扣季前甚至開了outlet的OKI-NI開始!


-http://www.oki-ni.com/










在折扣初期,OKI-NI的折扣著實不吸引人(大約6月初左右),於是我便轉往OK-NI的outlet,
看看這個會員限定的E-store能挖到什麼寶,









收到OKI-NI的包裹的當天是個驚喜,因為當我早上查詢OKI-NI寄給我DHL的Tracking No.
當上頭顯示著包裹還在轉運時,我卻在下午立即收到包裹了。























一共買了一雙鞋+兩件衣服的order,包裹比想像中的大,但包裝不甚紮實,
只有下方的三角形OKI-NI標還帶點設計感。




































在記得我在上一篇網站推薦中,提醒在OKI-NI的購物撇步嗎?那就是非獨家不買!
於是這次在OKI-NI下手的三品幾乎都是OKI-NI獨家,且已過季並下到最低折扣的品牌,
三件戰利品分別是:
T&F SLACK的織紋鞋






愛鞋如癡的我,一眼就發現這是上一季在OKI-NI先Hold住沒買,
卻又在outlet發現的驚喜之一。T&F SLACK是間倫敦的製鞋專牌,
設計師Tim夫婦(真巧)從1970年代便開始嘗試用特別的面料與色彩拼接製鞋,
包括彩色鞋底、織紋面料等早已是他們鞋款的註冊商標,除了在倫敦有實體店面外,
他們也有online shop的服務,http://www.tandfslackshoemakers.com/shop/mens/

Back to shoes,開箱後立即發現,OKI-NI的圖片跟實體真是一模一樣,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經典的彩色鞋底,面料選用多色針織布料,紫綠藍黃白橘的多重色彩真是搭配的好幫手啊。

自拍開箱圖片:



































OKI-NI的高解析圖片:






除了背景不一樣之外,不管是鞋型、顏色、沿條等細節都與官網提供的圖片如出一轍,
著實讓人對OKI-NI的拍攝品質豎起大拇指,也對之後的購物更加有信心(又在找藉口)。
所以接下來的兩件衣服,就直接以官網圖片跟大家分享吧!

FALLOW的小立領條紋拼接套頭式牛津襯衫:





















FALLOW是我從OKI-NI認識的品牌,近來Tim很喜歡帶點回教味道的套頭式襯衫,
FALLOW這件以條紋+素面牛津布的拼接,輔以小圓領的設計很得我心,




































前短後稍長的圓弧下襬,焦糖色扣飾以及拼接處理的細節處理非常完整,相當令人喜愛!







































PRIM I AM的Sweat Shirt拼接麂皮不收邊上衣:



跟FALLOW一樣,PRIM I AM(以下簡稱PIA)也是我原本不知,從OKI-NI知道的品牌之一,
原先以為PIA也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上網Google後才發現,原來PIA來自北歐丹麥,
“追求突破且認為時尚的定義並不在價格標上更無法被購買。PIA講究細節以及功能性的整合,不管是外出吃飯或是在工作場合都適合”–來自PIA官網的About us.
雖然PIA遠在丹麥,但你依然可以在官網瀏覽並購買他們的商品:http://shop.primiam.com/

Oversize一直是Tim關注的穿衣風格(尤其在中年發福後),這件帶著Gruge風的後染Sweat Shirt,
恰好呼應這一兩季以來的Navy風潮,層次感十足的後染製程讓它更加吸引人,




































從領口、袖口到下襬全部採不收邊處理,視覺風格粗獷,但從肩片的麂皮拼接、
袖口的補丁到三角領片剪接,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如果真要說,那就是這兩件衣服的面料都太紮實了,現在穿上簡直是不合時令,
只能趕快期盼秋冬快來,趕快穿上它們跟大家分享!

OKI-NI之後,本季買最多件數的The END Clothing篇讓你繼續開,喔不,是看下去!

延伸閱讀:[網購開箱]Tim的海外購物網站全推薦2013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