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2 部分秋天單品搶先看

DAY1 


































延續上週的搭配,一般的工作天
不過自從我週日有打球後,我週一的精神都比較好
這讓我非常的開心,有運動有差!
而且可以認識新朋友

DAY2













今天來自日本的二手牛仔褲到了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日本的二手集散地,
我很認真的希望2014年可以經營這樣風格的單品,甚至一點點Vintage !
也是我10年前的風格!


























我們有一個蠻會掌握二手風格的同仁"隴西"
喜歡老東西,二手感,我會多分享他的穿搭



DAY3



今天來分享一下一些樣本

plain-me自製的loafer  Ver2樣品到貨
我先試穿看看,改一點設計,楦頭寬一點點
鞋深度多一點點
舒適度因此而提升,至於什麼時候推出?還不知道!因為皮有一點難選!!







































還有,去年完售的WB系列夾克,今年會微調重新推出,樣本也到了
就都穿給大家看吧



DAY4




































還是樣本示範,這件襯衫,九月會推出
且是一個很大的聯名計畫,有可能會創plain-me有史以來最大的聯名廣度喔
八月底就會公布了!
也很有很大的演藝圈的支援!

今天到了新竹店與同仁聊天,也是我的心得

從小都會寫我的願望的作文題目
我寫過最多次的我的願望是成為老師
因為我熱愛傳承
如今,我確信我的願望是:成功的企業家
能賺錢的企業,傳承的同仁
兼具社會責任的企業

現在才剛開始,好長一段路要走
但一定要成功!
感謝有你們陪伴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可以再問看看自己
你現在的願望是?
有助於你未來的發展喔

另外分享新竹店Wei穿搭!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風格























Wei跟隴西是高中同學喔,有喜愛搭配的同學一起,其實蠻幸福的!
超有型der~


DAY5




































很簡單的搭配,就白色與藍色的組合
loafer的搭配,讓整體有型起來

另外,plain-me台北敦南開幕了
台北的朋友,可以恢復來逛逛囉
這次裝潢風格很不一樣喔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 , 02-87732372























同時間,plain-me台中店在做搬遷特賣




















搬家前,照慣例,先來個清倉特賣吧
詳情:http://goo.gl/FtDkCd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2號1F
相關問題可以致電04-22253638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