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0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0  搭配小細節的妙處

DAY1 




今天跟老婆去看環太平洋,從小看怪獸打鬥的我,非常熱血
整個電影非常對我的味
同時間,阿喜也發表了這可愛的作品

超好笑的
聽說環太平洋會有第二集,我已經在期待了!
這在日本票房一定超好的

今天搭配的細節
loafer+半統襪 





















襯衫與包包做個搭配組合 
PB3009軍風雙用提袋為我近期最愛的包款







































DAY2































整天開會的一天,不過我在做今天拍照時,有一個文章的靈感
我們等等可以看一下DAY5,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黑西褲,很適合與深藍色的復古球鞋搭配,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DAY3




























今天做了2件比較特別的事,
1.看一下2014 Herschel 新款的展示

















因為多屬於機密,不方便照太多照片,
這又要考驗我們的採購眼光了
採購真的最好從店面練起來,更能貼近消費市場,避免曲高和寡

我喜歡這包款



2.與遠從瑞士Freitag CEO和sales manager見面

















這邊值得我寫篇文章,稍微介紹這20年歷史的好包品牌
希望很快可以在plain-me見面

DAY4
二手衣活動開始了
分享一下我們同仁利用二手衣的穿搭

這套(帽子+上衣+褲子)一共500而已























































同時間,還有春季單品做單一特價(襯衫/褲子)
都有非常的優惠



男裝女裝都有
店面還有春季單品的優惠折扣

來plain-me逛逛吧



DAY5
整天在家看Taiwan open 星海爭霸的比賽
我只能說好爽!
星海爭霸真是我最愛玩的遊戲,有玩的有機會一起團戰吧
我不會拖累你的,我33隨機大師!
看 !我是多好的隊友~

也因此,晚上只是出門吃個飯,我用簡單的牛仔褲+Tshirt出門



























之前,我有提到台灣的男生,有時差點Ending讓自己整個型更完整
上次留一個伏筆,說這Ending很多人沒注意到,我先公布:那就是眼鏡!
但在此,我先不多說眼鏡
我只想先分享一下這張圖的一點點不同
簡單不過的T+牛仔褲,你我都有
但帽子有多重要?




























合圖比較一下


























左圖,若髮型很一般,說真的,就很一般
右圖,雖然不是非常有型,但帽子/手錶/鞋子 白色的點綴
就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這主題,我會寫篇文章
同樣搭配,眼鏡/髮型/帽子
那麼一點點的差別,更多一點Ending
就可以把普通-->屬於自的型,前進一點點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