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穿搭全記錄Record 1 by Tim





亞洲的夏天,真的不是穿搭的好季節!先別說因為熱而發懶,
有時候穿得自我感覺良好出門,卻在下午來一場大雨而掃興;
所以請原諒我開Blog以來,絕少產出的穿搭文啊!但我保證,
只要累積到一定的量,我一定會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畢竟這些圖片可都是我請同事在工作空檔捕捉的真實影像啊!

來,現在就開始,Tim的夏日穿搭全記錄!
夾著今年網購的單品,毫無保留全都露。

13-06-28,紅藍運動配。





很多人都會問我,到底我的穿衣風格是甚麼?
答案還真是一言難盡,不過從這張照片不難看出,
顏色絕對是我穿搭的重點!
























全身上下一致的紅跟藍就是這天的主題!

這天,剛好跟Akko要去拜訪ADIDAS的高層,
於是這雙在LUISA購入的Adidas*OC成了當天穿搭的主角:




















仔細觀察單品的顏色,再放大到全身的搭配是我的原則,
於是這雙有著紅底黑色豹紋拼接深藍皮革以及螢光黃鞋帶,
大膽的多色拼接,隱藏了這樣的語言:從裡頭找顏色搭配吧!於是我向上延伸,選定了這件同為Adidas的上衣,



















說巧不巧,這件背心的紅藍黑與金,不只顏色配得剛剛好;

看到上頭隱約透出的CLOT嗎?這件背心剛好也是CLOT與
Adidas的聯名仕樣,聯名配聯名,是自己會心一笑的趣味。


























確定了上半身與鞋款,其他單品就好辦!單穿背心稍嫌休閒,

外加件襯衫增加正式感也正好強化配色,上半身藍色夠多了,
又想戴帽子呼應運動感,紅色就是不二之選;心機重如我,
就連帽子上的金色飾條也不放過要跟背心上的金色滾邊相配。


















在夏天搭配最不能少的就是墨鏡,我選墨鏡的原則就是要大!
大的覆蓋面積夠多,在配色上夠份量,在氣勢上更加驚人,
選擇金色框這款的原因不消多說,但請原諒我做作的表情,
因為在這樣的艷陽下,還真是無法大剌剌的笑出來啊!

既然要強調紅藍配,褲子選紅絕對比藍出色,同一邏輯下,
藍色Boston bag與紅藍相間手表就最適合今天的搭配不過了。


























還記得這包款嗎?正是我在DRESSCODE五周年派對時訂購,
在一個月後終於入手的包款。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購入,
肩背+手提兩用的Boston bag,深藍色也是我今年的新愛色,
接下來幾天可以看到更多跟它一起的搭配,Cheap monday
的掛飾是自己加上的逗趣,原本是項鍊,但掛在包上更有梗。


























最後,再來張這天的snap shot,因為拍完這些照片的下一秒,
我已經跳上計程車準備開會了。

Items Check:
帽子JOYRICH
墨鏡DITA
背心:ADIDAS*CLOT
襯衫:H&M
短褲POLO RALPH LAUREN
ADIDAS*OC
提包DRESSCODE
手錶O'CLOCK

13-07-02,太想把剛買到的東西穿上身。


























前一晚剛收到來自END網購包裹的我,哪忍得住Hold太久,
拍完開箱照,就想著未來幾天要好好穿它們出來亮相了。


























最近的我愛上藍色系,包括這件在END購入的FRED PERRY,也是秉著這樣的氣持(kimochi啦)而下單的。於是同理可證,
手錶與包款整組ONE TONE出場也就不意外了。
對比上半身的飽和色彩,下半身似乎清淡點才是正解—
這件從軍綠色洗到快變白色,跟了我15年有的口袋短褲,
從圖片上可以看出,其實是來自proCamFis這個戶外品牌。
在我還沒對所謂的時尚啟蒙時,它便已經在我的wardrobe裡,
從學生時代到踏入職場,不管時尚怎麼轉,我的風格怎麼變,
這單品始終能跟衣櫃裡的新朋友相處融洽,且相映成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經典吧!


















但其實這天的搭配啟發來自於這雙OKI-NI購入的鞋
多色織紋給了我配色的指示,於是我搭配了紫色棒球帽。
如此這般多色出現在同一單品上的設計是我長期的喜好,
有了這樣一個單品做整合,全身上下出現再多顏色也不怕。


















就連領片上的綠色都一併包辦了,這就是我要的工整配色。



































Items Check:
帽子:H&M
墨鏡:ic berlin
上衣:Fred Perry*Jeremy Scott
短褲:proCamFis@墾趣生活
鞋:T&F SLACK
提包DRESSCODE
手錶:VABENE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