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購開箱]海外購物網站開箱SSENSE篇by Tim












- www.ssense.com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潛意識使然,身為鞋子控的我在多次在SSENSE購入的戰利
真的就只有鞋子而已…



說是只有鞋子而已,還真的有點害羞,因為這一季前前後後在SSENSE就買了三雙鞋,
由於SSENSE的國際運費相當貴,這三雙鞋全都是先免運費寄到在美國的友人家中,
看看SSENSE的運費表就能清楚了解:購物滿USD200的話,就幫你免運寄到美國,



































但如果是國際訂單,在沒有Worldwide free shipping promotion時,寄到台灣所屬的Group A地區,
光是透過郵政系統的寄送就要USD50,合台幣就要1500!如果真的直送台灣,真的肉痛啊!

不過,即便如此SSENSE下折扣的快狠準真是美妙不已,讓我們看看精彩的比價就知道!


































看看這雙目前還在OKI-NI販售中的THOM BROWNE拼接鞋的比價結果就知道,
OKI-NI在一開始的原價就高達600英鎊,而SSENSE則是便宜點的820美金,
為折扣前的售價換算下來了不起只差了1千多塊,但一到折扣季馬上豬羊變色,
當SSENSE的最終售價來到約台幣12000時,此刻的OKI-NI同款鞋居然還要16000!
就算OKI-NI滿150英鎊就能免運,就算加上SSENSE到台灣昂貴的運費,
兩個網站間的價差還是高達NT2500!聰明如你,當然知道去哪買才是最划算的選擇。
當然,OKI-NI也有好處,那就是如果你看完文章手癢想下手,現在還有得買!

網路購物就是這麼殘酷,讓我們回到正題,輕鬆的開箱吧!
THOM BROWNE的BROGUES一直是品牌的定番,每年隨著主題推出不同的配色或變型款,
13SS這款綠拼藍完全切中我對這兩色的渴望與喜愛(還記得END篇的FRED PERRY保羅衫?)
雖然在季初便已鎖定,但是高過2字頭的價格真是無法下手,
緊接著在不同的購物網站也發現它的足跡,經過比價SSENSE果然還是最值得下手的地方,
在一收到折扣訊息後,便無慮入手,事後證明這決定是正確的,不消2天SSENSE就完售了。



































先看看從SSENSE網站抓到的圖片,這雙使用NUBUCK皮料的拼接鞋款配色真是相當瘋狂;
整雙鞋都以藍綠白三色鋪陳,左右不對襯更是亮點,接下來看看精彩的開箱實照,


























\首先,鞋盒頗令人失望,簡單的身灰色盒身外面僅貼著TB貼紙,
不知是否是因為進口到SSENSE時便已採簡配包裝的緣故,
鞋盒裡也僅有簡單棉紙與一塊灰色的試鞋布(?),不過完全不影響對鞋子實體的經驗,


































任何購物網站都照不到的鞋底其實是一雙鞋的底蘊,TB這款鞋採用原全無刻紋的橡膠發泡,
剛穿時還擔心會不會沒兩下就滑倒,但事實證明是我自己多慮了。
TB註冊商標的紅白藍織帶也穩當的縫在後跟上,鞋墊上的TB主標清楚驗明正身;
但其實我並不喜歡主標縫在鞋墊上的設計,一方面剛穿時會有異物感,二來容易髒,
不過無傷大雅,光是鞋面NUBUCK皮革的瘋狂配色就足以讓我興奮不已。

同時出現在OKI-NI及SSENSE的鞋款可不只TB這一足,撞牌率超高的還有它
這雙讓我撐到最後才入手的DSQUARED2銀色漆面皮鯊魚厚底鞋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DSQUARED2的商品,也是我在SSENSE最後下手的一雙鞋(7月中),
考慮的原因除了已經買了太多鞋,期待降價更是主因之一。
這款鞋的款式與TB類似,但在顏色、面料與鞋底上大相逕庭,在入手TB後本該收手,
但在看到SSENSE居然下到3折還有我的尺寸,便頭也不回的下單了,
當然OKI-NI還是比較貴,雖然因為完售已經撤掉價格,\記憶裡還要大約200英鎊才能入手!
事實證明,DSQUARED2的鞋款不需要急,5折以下再下手也不遲啊!

鯊魚底厚底鞋雖然不是最IN的設計,但是厚底鞋有成為男子時尚定番的趨勢,
而光是牛皮、令人驚喜的品牌大底(等下揭曉)與MADE IN ITALY就讓我覺得超值了;



























































實際收到鞋子時,厚實精緻的鞋盒與內裝的確感覺到DSQUARED2這個奢華品牌的精緻質感






































全黑色皮革內裡與拉帶,與TB截然不同的用料呈現相當吸引人,


































剛才賣的關子,看到這張圖片就可以揭曉,不管是SSENSE或是OKI-NI在商品敘述上,
完全都沒提到這SHARK SOLE正是來自鼎鼎大名的VIBRAM!
我跟AKKO在今年初曾造訪過VIBRAM在廣州的壯觀實驗室,對於這款時尚鞋底更是熟悉,
不經意的以這樣的價格與機會入手到DSQUARED這雙鞋,
我的BROUGES鞋型COLLECTION已經齊全了!

雖然BROUGES鞋型已經買夠了,但另一個我永遠買不夠(還真敢講)的鞋型,就是LOAFER。而接下來要開箱的這雙鞋,堪稱是我這次採構裡看似最沒有名氣卻最喜歡的一雙!






ALEJANDRO INGELMO的粉色霓虹厚底樂福鞋:https://www.alejandroingelmo.com/
這雙一見就令我心動的鞋款是13SS折扣季我第一個下手的單品,儘管當時只是第一波折扣,
但還是義無反顧的下單,原因就在居然有人可以讓經典的樂福鞋如此炫目與不同,
下單後才開始GOOGLE品牌的來龍去脈,赫然發現這是個成立僅7年的專業鞋款品牌,
不僅男女鞋兼備,同名設計師更在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CFDA中,
兩度被提名最佳配件設計師的頭銜,透過SSENSE購入它,真有種慧眼視英雄的感動!






















而我所入手的樂福鞋正是品牌素負盛名的CAMDEN系列,在全面換季的品牌官網上,
已經能看到13AW的最新顏色,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我入手的NEON PINK最美,哈哈!


































從俯視圖下看只覺得是顏色鮮豔點的LOAFER而已,但一看側面圖就能發現這鞋款的玄機–
不僅是後跟,前方大底有如防水台的厚底,這設計既新穎又成熟,經典且耐看非常。
而令人欣喜的,是收到實體的再次感動!




































厚實的硬殼鞋盒,打開小小的品牌燙金後,同樣內副品牌壓印的防塵鞋袋,
而最令人感動得是這張有如出生證明的厚紙卡,上面不但註明了限量款,
大大的燙金字體MADE IN MAINE更是說明了它的紮實工藝,
要知道美國的緬因州正是以傳統的手工製鞋工藝聞名世界,
接下來的開箱美圖,就能清楚看到這手工製鞋款的細緻與感動。




看到那精緻的皮革大底嗎?原皮無染色、手工縫線與後跟耐磨橡膠切底,既樸質且紮實;
























ZOOM IN 再看一次那細緻的手工與MADE IN U.S.A.刻紋,再來幾張官網沒有的美圖,
從圖片上就可以感覺到的厚實質感,當然穿起來也不輕,真是甜蜜的負擔…




































買到這樣的鞋款,往往比買到大品牌的鞋款更令人開心,
那開心來自於買到一雙充滿了工藝手感、真材實料的感動,獨立品牌就是如此的感情十足,
也或是這是同樣致力於獨立品牌的我,所投射在自己內心的情緒吧!

最後提醒大家,AI的鞋款在其他網路通路賣得都比原廠官網便宜,別貿然下手喔。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