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購開箱]海外購物網站開箱END篇by Tim





看到這標題可別真以為是結束了,而是在END這網站Tim大量採購了比較日常著的單品們,
不趕快開箱就無法跟大家分享穿搭實錄。在網站推薦篇問世後,
居然有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LINE我,說著他們早就是END的忠實顧客,
想說平常穿衣風格誇張的我(?),到底是買了什麼,居然買到他們的地盤了…
嘿嘿,我親愛的潮流界朋友,趕快看看我到底是跨界買了什麼咪啊!


-http://www.endclothing.com/




END的包裹真是有史以來的最大包,沒辦法,兩雙鞋+四件衣服的份量也不算少了,






























看到右上角紅色貼紙上大大的三個字:附稅單就知道,這一票貨到手上其實是要付稅金的,
但由於購買的品項多分攤下來稅金瞬間變少,且因為運費只要450台幣,稅金是可以接受的!


將降!箱子雖然破,但裡頭好好裝著兩個鞋盒和四件衣服,氣泡紙跟自粘袋都好好的包著,
頓時安心不少。由於不少商品在END官網已經完售,接下來的圖片就混著官網與自拍呈現!

Paul Smith Aesop Sneaker:這筆訂單的主角!

這是唯一一樣這次order中還有庫存的單品(只剩US9,要買要快),也是一雙我無意間在其他網站發現後,便開始肉搜的鞋款。為何肉搜?相信你看到圖片就能理解!

官網圖片:


原皮與麂皮拼接的米灰色鞋身,看似純粹其實有著多重素材與色彩拼接的巧思,



鞋側中心的銀色皮料與螢光黃拼接有如神來之筆點亮了鞋面,
後跟的焦糖色麂皮與紫色網眼布和淺藍色橡膠中底,都讓人驚艷!


Paul Smith獨家的Logo當然要一左一右的出現,鞋面上細緻的對色打鼻車縫,
還有更多的細節當然是開箱後自拍才有辦法捕捉的趣味:



原廠鞋盒+包得好好的棉紙+PS獨家Shoe care說明紙,是愛鞋人是最貼心的小物;


鞋盒上的鞋款名稱與手繪圖稿,不用拍照也能找得到鞋子;就連鞋墊也細密車縫的用心,
Paul Smith Jeans這雙鞋,真是Delicate到了極點。老實說,這雙鞋如果沒標註品牌,
還真不會往PSJ聯想,反而會以為是其它更高端的歐系品牌,所以買品質不買品牌才是真諦!

NIKE AIR LAVA DOME 2012:拜Google之賜,我還是找到了原購物頁面! 


雖然已是2012的鞋款,這樣的特別色(砂色),這樣的價錢(聽說在台灣的潮流鞋店要NT4/5K),在秀給Akko看網頁連結後,因為是Last one便素素下單了!雖然是稍嫌大的US11,
加上襪子或鞋墊,就是舒服的大半號鞋款!

官網圖片:


對球鞋沒有研究的我,購買的原因絕對不是機能而是設計!異素材拼接已是家常便飯,
修長不過圓的楦頭以及透明幾何圖形的鞋底,反而顯得摩登時尚!



最畫龍點睛的,就是砂色為底,黃色為亮點的配色,鮮黃色的繡線與主標搭配螢光黃鞋帶,
這款鞋於我,距離早已縮短為直接進我鞋櫃的直接占有!

還是補幾張跟官網不同的自拍開箱比較有感情,

雖然和官網圖片大同小異,但仔細看上圖的右下角,回收紙壓模製作的鞋撐有型又環保,
真想多要幾個來固定其它鞋款。

好了,以上是鞋癡部分的開箱,而我所謂的潮流日常服到底是?


呵呵,說穿了就是以純棉材質為主,平常可以隨興穿搭的T恤和polo衫啦,關於這樣的單品,
我購買的原則是先顏色再款式––挑選衣櫃裡沒有、卻可以跟其他單品相得益彰的顏色,
接下來,在看這樣的顏色出現在哪些款式上,原因在於男生上衣款式的類別非常集中,
先選色再挑款,是Tim認為可以避免滿衣櫃相似衣服窘境的好方法。

YMC對色拼接T:


YMC這個街頭品牌常以基本的T恤出發玩顏色拼接,單價不高但是素材不錯,
是當作基本日常著的好選擇,



簡潔有力的YMC主標,鵝黃色與麻花灰有點跳又不過份的撞色拼接,
直覺搭配的第一首選非上面那雙NIKE鞋莫屬!

RAF SIMINS×FRED PERRY對色可拆式領片POLO衫:


RAF SIMONS和FRED PERRY的聯名行之有年了,但聽說中斷過幾季,詳細情形待查,
不過這件polo衫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純粹藍與綠的Combinition!


好笑的是,再下單之前我都沒發現原來這件polo衫的領片是可拆卸式的設計,
直到收到實品開箱了才恍然大悟,算是一個多得的驚喜,


這樣一來,這件單品不但顏色美,領片髒了還能隨時替換,機能上的設計大大加分。
另一個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歐洲設計團體KITSUNE,他們的T恤系列在購物網站上紛陳,
不過因為要合購省運費,就一起順手買下了。

KITSUNE Slogan T:America款


KITSUNE近來動作頻頻,不但走出巴黎在紐約開了旗艦店,更把觸角伸向亞洲,
在時尚氛圍已經即為成熟的東京青山,開設專賣店及Cafe,,ㄤ較於其他時尚品牌,
KITSUNE比較像是life style的提倡者,鮮明的巴黎都會形像深得人心。
這件KITSUNE的Tee系列上衣,T的單純底色(偏米的麻花灰)以及黑色字體的配色吸引了我,
且品牌的主標像對話框一樣,非常可愛的呈現。


最後一件單品,說不潮流就太過分了點,來自裡原教父藤原浩主理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NIKE的聯名條紋polo衫:


FRAGMENT DESIGN這個由裡原教父藤原浩所一手主催的品牌,規模雖然不大,
但與各品牌聯名及運作的活動規模之大無人能敵!固定合作的品牌包括NIKE、Levi's等,
藤原浩本人更不定期與包括Head porter、Burton等時尚單位推出限量聯名單品,
讓FRAGMENT DESIGN這個品牌的聲勢始終不墜,廣受年紀超過30歲的潮流大人們的喜歡。



所以早就年過30的我看到這樣的設計與聯名,便不自主的被吸引過去;
百分百純棉網眼布,黑色條子採後印並只出現在上半部的設計,這點巧思就是設計的靈魂!



同一系列尚有其他亮眼色如藍、灰、紫等,但因為設定了條紋+polo這組關鍵字,
最經典的顏色非黑白不可,其他顏色就沒往心裡去了…


寫文的同時發現這一系列的庫存量還真齊全,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把握最後的購物機會,
為衣櫃添件紀經典又潮流的單品。

可別以為開箱結束了,鞋癡如Tim,Antonioli的開箱文等著分享給你!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