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靈 Braun°CoolTec 冰感電鬍刀 CT6CC 體驗+我的簡易修鬍法







百靈 Braun°CoolTec 冰感電鬍刀
http://www.uneedbid.com.hk/yahoojp/products/s342738413



剛好要來寫修鬍,利用廠商提供的新款刮鬍刀來試用看看
我會每天修鬍,但我習慣一週大整修一次
原因是我不喜歡在嘴唇上與下巴這邊的鬍子太長,
沒有為什麼,單純風格問題,
若我頹廢一點或二手風一點時代的我,都留很長
現在我要走向簡潔的爸爸風格,我想要短一點

先給個小知識
如果要仔細區分,本來是指長在嘴邊的毛,可以指嘴邊以至下巴的毛髮,
mustache,又叫八字鬍八字鬚兩撇鬍,粵語叫二撇雞)則專指上唇的鬍子,
下巴的叫山羊鬍goatee),
兩鬢連至下巴的叫落腮鬍(又叫絡腮鬍連鬚鬍子),
兩頰上的叫,蜷曲的叫虯髯

這邊有一些有趣的鬍型圖片的參考

圖片來源:www.bizhijidi.com 


我修鬍必備2種物品
1.小剪刀
修剪八字鬍用的



且我喜歡刀頭扁扁的,比較有辦法貼著修剪


2.電動刮鬍刀,且必備鬢角修剪器功能的


先介紹一下這一款刮鬍刀
擁有全球首創°CoolTec冰感技術,可以瞬間強力冰封刮鬍刺激









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 有以下特點

能冰封刮鬍時引致的不適,更讓創意與科技融滙於刮鬍體驗中。

下圖可以看到
在臉部温度測試儀下,可看到  ̊CoolTec冰感電鬍刀能顯著降低皮膚温度,減少剌激。

秘密來自全球首創革命性創新的百靈 °CoolTec冰感技術,
內置TEC冰感系統(Thermo-Electric-Cooler)刀頭備有冰力舒緩條,
能瞬間將刮鬍中產生的熱量從皮膚表面帶走,
同時將水分迅速冷凝,對抗皮膚乾燥緊繃,冰涼感覺遍透鬚鬢間
讓臉部於刮鬍時保持舒爽無比的感受。



配備長鬚和鬢角修剪器,輕鬆、精確地塑造cool 感型男造型。


獨家配有的階段刮鬍系統能一次剃除長短鬚鬢,其先進貼面刀片能準確地鎖定鬍鬚的生長方向,而浮動刀頭更會自動配合面部輪廓,即使再難刮的鬚髮也能輕易剃淨,



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擁有強力持久的電池,快速充電1小時後即可確保使用長達2周的刮鬍使用時間。

Braun自動清潔連充電底座更是經過數十年研究訂制的,一按雪花鍵即完成電鬍刀的清潔、除菌、烘乾、潤滑和充電多個程序,而且全自動清潔中心能有效殺死99.999%的細菌,比直接用水沖洗乾淨達10倍之多,為男士帶來方便潔淨刮鬍體驗。


可以看看清潔的影片會更有感覺

非常強力推薦看一下,這的確非常不錯的科技


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100%由德國製造,擁有冰感藍色、運動感十足的外形、圓形凹點的特殊防滑握把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曲線,完美結合創意與科技於一身。


先看看使用前我的鬍子長度,嘴邊附近的都有點長,所以視覺就會比較黑
臉頰也蠻多雜毛




Step1
先解決臉頰部分的雜毛,左右兩側先處理





比較特別的,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有 皮膚科醫師認可
全球首創°CoolTec冰感技術  
就是這個藍色按鍵!按下去



在這個地方,讓你刮鬍過程中有皮膚有冰涼感


能夠降低刮鬍時的不適現象如泛紅過敏等
真的很神奇,要自己體驗看看


Step2
利用鬢角修剪器功能,修剪下巴部分 (當然也可以修剪鬢角,只不過我沒有這習慣)



有的人會用小剪刀修下巴部分的鬍子
但我沒這習慣~
我喜歡用鬢角修剪器功能
因為我覺得比較快與乾淨~

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鬢角修剪器功能!是我用過最順手的
真的不騙你
我認為跟刮鬍刀本身好握
還有鬢角修剪器的方向設計有關
真的很順手


Step3
利用小剪刀,對八字鬍做些整理即可
並可以把下巴部分的雜毛~再用剪刀處理一下即可



完成!變成這樣




前後比對一下
算蠻乾淨的



再來全身比對一下

左邊通常都是我周五鬍子很長的時候
比較頹廢一點

右邊就是我修過鬍子後~比較乾淨但一點點成熟感

基本上我會維持淺淺的鬍子長度
讓自己稍微有精神一點,
每天會對於臉頰做整理
每週六會做個大修剪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作法,不會太難

風格自己掌握
就看你要怎樣的鬍型與長度喔

也推薦Braun°CoolTec冰感電鬍刀
更多商品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ACAD3G&page=1

也可以到百靈的官網參考看看
http://braun.braun.com/tw/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