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購開箱]海外購物網站開箱完結篇by Tim





什麼?寫了三篇文還沒寫完!?TIM這次是買了多少東西啊?好說好說,總算要完結篇了,
在完結篇裡除了跟大家分享剩下的買物開箱,順道把13SS採購的心得給總結一下,


沒錯,既然是折扣季又怎麼能放過這個所有商品價格均以含稅+運費的超優秀網站呢
不過誠如在購物網站全推薦裡提過,LUISA的商品選取相當歐洲,不管是品牌或風格,
對我而言在上頭找到喜歡的東西機會不多,從6月多入手第一品以來雖然折扣直直落,
且一直持續到寫文的今天,就是看不到其他想買的東西,這也算是LUISA唯一的缺點吧!


























































全然黑色的包裝,盒外細緻的以透明膠袋包覆並以黑底白字的LOGO的膠帶再次纏繞,
如果不是上頭的LUISAVIAROMA字樣,某一看還以為是電玩主機,呵呵!
包裹上頭大大的紅叉叉,我想就代表了“本包裹無須收取運費與任何稅項”吧



打開燙透明字的黑色盒裝,印入眼簾的是又是另一個驚喜–所購買的品牌鞋盒外,
居然居然還裹了層棉紙外加網站的緞帶,直到這一刻才真的有開箱的尊榮與驚喜感覺。
我想這就是歐洲的購物網站與其他國家的不同吧!在前面幾篇開箱文中,
總不免聽到TIM對於外包裝的抱怨,而LUISA非但沒有這樣的疑慮,
反而是讓收件者真正感受到尊榮與開箱的快感,直接買來送人也絲毫不失禮,真是淚推!

相信你已經隱約看到那棉紙下的鞋盒,沒錯又是鞋,還是雙ADIDAS×OC的特別款,
ADIDAS BY OPENING CEREMONY  LEOPARD PRINT LEATHER SNEAKERS: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款鞋到底台灣有沒有,只知道在六月底發現這雙鞋後,
經過比價(像這種熱門的品牌與鞋款,絕對不會只有一家有),衡量運費等附加因素,
發現LUISA是最值得入手的網站。此外還不必久等,不消三天鞋子就送貨到府,
實在讓我連去實體店面試穿或是先探探路的欲望都沒有,方便的網購真是魔鬼啊(笑!)

網路抓的美圖看夠了,再來看看TIM獨家的自拍開箱圖:


































其中的亮點,就是那個有如身分證般的TAG,上頭的ITEM NO.代表LUISA售出,
如果需要退換貨也只要保留這塊TAG即可,視覺看起來就是特別有質感。

最後提醒,LUISA的折扣仍在持續中,不用合購、不用併單,商品對價格好就下手吧!

另一個歐陸的購物網站,則是先前提過在義大利有著實體店面且頗負盛名的ANTONIOLI,





這次在ANTONIOLI購物發生了點小插曲,起因是同事們看到TIM在END購入的PS鞋,
紛紛露出想入手的眼神,於是TIM秉持著人肉比價機的精神,
發現同款鞋在ANTONIOLI已經下到全通路的最低價格,(前提是要免運,不然END還是便宜)
於是便一口氣幫同事們下了3雙訂單,外加另外幾件自己的心頭好(也太順便了吧?)




















TIM是怎麼比價的?還記得在購物網站全推薦裡跟大家大聲疾呼過,
ANTONIOLI到台灣是要稅金的,於是TIM大概抓了10%的稅金,預估總價大概3600台幣,
再加上超過免運費的門檻,比起在END入手的確便宜了不少,便幫大家集體下單了;




















於是,小插曲就這麼發生了。收到包裹時我不在辦公室,同事告訴我這款鞋只到兩雙,
,人在外頭的我心裡一驚,心想這可能會是場羅生門–如果對方堅持有出貨那該怎麼辦?
一回到辦公室,仔細核對invoice後,立馬發信告知ANTONIOLI詢問對方是否確認出貨?
此外,還“親切”的提醒她們,由於貨到已經付過稅金了,如果有庫存且再次寄出,
請務必選擇不讓我們再次負擔稅金的運送方式寄送。還好,對方很快就回信了,
言簡意賅的說是他們的疏失,他們的確漏寄了,並將以最快速度寄出,果然兩天後就到了,
也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開團網購,有了完美的ENDING。

所以接下來,可以看看我的順便跟單,是又買了什麼。


































歐洲的購物網站在包裝上都用心多了,從LUISA到ANTONIOLI,都讓人覺得貼心和質感,
看看ANTONIOLI的黑白TWO TONE購物袋裡,裡頭恰恰好裝著一雙鞋子和兩件T恤…
好啦,我保證這是最後一雙鞋了!
























純白的鞋盒裝著純白的鞋子,這鞋就是來自FORFEX的純白厚底鞋。
第一眼看來像是工作鞋又像是醫護人員的鞋款,大大的圓頭帶點質樸的趣味最是吸引我,

























純粹的白,純牛皮素材搭配FORFEX招牌厚底,竟有種輕盈的感受。













































沒錯,還是一逕純白的橡膠鞋底,素材跟SSENSE購入的TB鞋款相同的無刻紋橡膠發泡,
鞋墊上小小的FORFEX字樣,是它唯一的裝飾。購入後詢問台灣代理商友人,大家莫不驚訝,
居然能以這樣的價格與時間點購入這雙鞋,頓時心裡的成就感大增!
























另外兩件上衣,一件是來自介紹過的KITSUNE藍底黃字是我準備好要配色用的定番T,
另一件帶著中國風的搶眼上衣,則是來自於NOIR NOIR這個以滿版印刷出名的品牌,
























兩件衣服上頭除了有著雷同於LUISA的TAG,還紮紮實實的附上的退貨說明,
這一點又再次證明,歐系購物網站的服務的確是細緻又貼心啊!

以上,13SS春夏折扣大採購的開箱到一段落,
當中除了SSENSE外,幾乎所有網站都還在持續折扣中,除了LUISA打到了三折起,
為在倫敦的LN-CC,更是在官網打出SALE ITEM兩折起的超驚人折扣數,



今年的折扣期會這麼長這麼的狠,我想跟兩個氣有關;天氣跟景氣。
拜今年的熱浪之賜,春夏折扣如果一結束,那緊接著登場的秋冬裝肯定乏人問津;
更別提景氣尚未全面復甦的歐洲,如果不靠亞洲人跨海網購,那業績是必會更慘。
如果你問我到底13SS的折扣會到什麼時候,保守估計會持續到8月底吧。

不過再齊全的推薦也一定會有遺漏,在這裡同場加映一下:
像是往年TIM必看的OPENING CEREMONY,街頭品牌與小眾品牌一應俱全,
尤其在主理人2人組接下了KENZO的總監工作後,OC的人氣還是持續看漲的。

























雖然今年沒看到太多心頭好,但仍是必CHECK的網站;

以及從可說是高端精品電子商務的濫觴NET A PORTER所延伸出來的男裝之線MR.PORTER,
由於訴求的是HIGH END客層,顧早已結束了折扣季全面換上秋冬的型像,




























比起其他包山包海的購物網站,MR. PORTER不管在商品上貨是視覺上都非常節制,
這樣節制的美感與要求,我的解讀是來自於對品味以及顧客取向的堅持!
即便是與其他購物網站有著相同的品牌,MR. PORTER的SELECT就是更洗鍊更優雅,
全然是針對某一客群所做的展演。雖然對我而言逛MR.PORTER的豐富度不如其他,
但這或許這正符合它的TA,年紀介於30-40歲的高階人士對購物時的喜好:
無法花太多時間找尋適合自己的商品,希望一出手就是不出錯的品味好物。

購物不代表品味,但卻是建立品味的必經之路。即使不花錢,也能多看、多聽、多學習。
訓練自己的眼光,培養自己的鑑賞力,人生就該把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1 則留言:

  1. 您好 看了您的文章後小弟也在ANTONIOLI看中了些東西,想請教ANTONIOLI抵台後的稅金是如何繳納?是快遞送貨時一併給予還是??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