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1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1  快要當爸了

DAY1 


































還是一樣,帽子有時候重要性是可以讓你的整體搭配更為完整
右圖就比較容易讓人多看一下
我的襪子搭配是綠色橘色的條紋,可惜沒照出來
也預告一下,我的配色搭配教學文章(針對襪子)的照片都拍完了
快的話,下週就可以產出了



































DAY2



























預告一下,身上穿的Tshirt 與 針織相關單品,
也許你可以在plain-me台中店搬遷特賣可以找到
要這些單品,今年最後一次機會了!
在8/15~8/25 plain-me台中直營店,下週一會公布相關訊息
(沒錯,台中店要搬家了!)

然後我今天試玩Bright 給我的新耳機!很棒喔~
令人愛不釋手!
緊接著,我們準備開發新的聯名款,敬請期待

DAY3



























我這週穿搭都非常的像
且這幾週又愛上Saucony了!
若你顏色夠多,很簡單的可以玩搭配
還可以與襪子做組合



DAY4


























我今天來竹北選購嬰兒用品,我會再開一篇文章分享一個新手爸爸逛街的心得
沒意外九月中要當爸了,有人問我緊張嗎?
我還沒有真的感覺,但荷包已經很有感覺了
不過我很擔心我的體力,我的體力不太好!很怕崩盤!

連挑嬰兒床都不會!我的天阿



























DAY5

很普通的一天,我老婆說這麼普通你也要拍
我想了想,的確,不過還是拍了
我只想說,只要你有心,人人都是搭配者
我們從最基本簡單與適合自己開始,願意嘗試願意搭配
我們街頭真的會更美!
搭配就是自己的風格



























最後,這週末非常重要的活動

































我很遺憾我昨天沒有到
雖然我不知道政府有沒有說謊,但舉動看起來很像有

不過我覺得這件是教我們一個真理-->做人處事要誠實
若一開始,就是用誠實的態度面對,
就不會有後續不信任的產生
不要說謊,拆穿了,就坦誠,誠心面對,真心道歉與公開
否則只有更多謊和更多不信任而已

誠信正直,才是做人處事的長久之道

圖片轉自@還仲丘公道!- 公民1985行動聯盟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