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4 重複單品,重複風格

DAY1 




這搭配沒甚麼~最近常看到
one tone 做法的搭配~最保守也不會出錯
今天主要是來店裡拜見一位創投
交換經營的建議~也讓我有很多見聞
有更多想法,也解決不少我的疑惑

襯衫,會是九月一個非常重量級的聯名
先來看活動預告吧:http://goo.gl/uEU6u6

第一次跟藝人大型合作~哈哈,這是突破與成長啊!
練習!


DAY2



嘗試一點點不一樣的風格~
一點點歐系感覺
簡單的cropped西裝褲,把Tshirt紮進去就可以達到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當然,少不了 Daniel Wellington 
這品牌手錶,非常適合這樣的風格搭配
所以偶爾,可以把T shirt紮進去看看
試玩看看


DAY3



很普通的一天,我也沒花心思在搭配上,只是陪媽媽去工作
場合也不宜過度打扮,所以就很簡單的出門了

我愛上這期Men's Non-no送的APC帆布袋,我幾乎天天用
這大小對我非常方便,
所以阿,趕快入手這期的Men's Non-no
我們還有導讀,又送帆布袋,多棒!


DAY4



綜合以上的穿搭,重複單品利用,都是利用Tshirt搭襯衫
幾乎都是one tone 單一色調搭法
最不容易出錯

要白要藍還是要花,就一致一點~
風格利用單品造就
第1天街頭 (帽子+鞋子選擇造就)
第2天優雅 (紮進+手錶選擇造就)
第3天休閒 (褲子+帽子+鞋子選擇造就)
第4天混搭  (以上mix)
一點小變化,4種氣質

今天去產檢,可能要早產了....沒意外的話,可能9月10日。小孩要出生了
我開始緊張了...


DAY5


猜的到這是甚麼嗎?
即將九月了,代表plain-me即將8周年了
最重要的單品也要出爐了

這次,不惜血本,絕對會秒殺...
敬請期待 (9/26 )


雖然今天沒有搭配
附上我在雜誌看到喜歡的搭配


我就是喜歡這樣,平易近人,人人都可以掌握的風格
單品的一點剪裁不同,就可以造就你的特別風格!
你看這牛仔褲有多好看!!

白襪配loafer也多亮眼!

再加上手錶的點綴~剛剛好
(這DW也做得到)





我很喜歡這感覺


下面這搭配也是
單品的一點點不同,加上自己的組合功力
就很容易搭配平易近人又有自己風格的搭配了

Sweater 圓領的上衣,會是今年大重點
務必入手!太多搭配方法了
也可以給plain-me機會~我們當然會出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