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S NONNO閱讀心得-2014年1月號:2014穿搭8大NEW STANDARD BY TIM





總是領先一個月發行的日雜,2014年的1月號紛紛上市,
而這一期的M誌更是精彩,




不但有跟以往一樣紮實的穿搭提案以及各種採購建議,



這一期贈送的贈品也非常誘人(至少從來沒看過Tim提到贈品吧!)
與FRED PERRY獨家聯名的公文軟袋,


不但可以輕鬆容納雜誌與小物,還可自行活用成Clutch bag,
光是這點,就值回票價了! 


當然,內容永遠是一本雜誌好看的關鍵!
呼應著新年的到來,1月號的M誌提出了8個2014穿衣的New Standard, 
都是大家可以實際在自己穿衣風格中嚐試的good idea, 例如:

1.BRAND MIX:在自己的日常穿搭中,融入高階品牌。 


例如圖片中的示範,便是以PRADA的高質感套頭毛衣融入日常著裡,
一開始投資時或許會覺得昂貴,但這樣易穿搭的單品其實CP值更高,
不僅穿搭機會多且能確實提升質感,也不容易有“衣穿人”的尷尬。

2.SPORT MIX:將今年最熱門的Chester Coat融入運動風的穿搭!


沒錯,今年流的Chester Coat穿搭本來就不是正裝凜凜,
如果覺得無法一開始就掌握好,至少從穿雙運動鞋開始搭配。

3.ONE TONE:大人感穿搭的新基準,駝色系One tone穿搭!


駝米色在今年秋冬竄起,更即將在2014發光發熱,
先把黑、藍放一邊,瞄準駝色吧!(後續還有駝色系的配色事典!)

4.DENIM ON DENIM:2014的牛仔就是要成套穿!


別擔心整套牛仔裝的刻板印象,選擇Unwashed質感與內搭顏色是關鍵。

 5.LITTLE MILITARY:運用白,穿出軍裝單品的俐落都會感!


軍裝單品總脫不了給人硬漢、陽剛味重的感覺,
這時候透過白色單品如內搭針織衫或毛帽,
就能展現與眾不同的都會感與優雅氛圍。

6.VALUE MIX:聰明買平價,每日穿搭無負擔!


平價時尚席捲全球,但越是普及越要小心可能反而會被埋沒!
混搭設計性強的單品與強化個人特色是不變的Policy。

7.90’s STREET:用運動感的棒球外套穿出清潔感!


棒外已是男裝在秋冬的定番,設計簡單但用料絕佳的款式值得投資。

8.USED MIX:運用美式休閒古著強化風格與個性!


相較於平價時尚的大量複製,古著單品的One&Only特性最是吸引人,
別光只是買新的,買“舊”的反而更能凸顯你的個人特質!

如何?這8大NEW STANDARD是否已經觸動你的心?想嚐試穿搭永遠都不嫌晚,
接下來三大基本色以及新定番褲型穿搭讓你更進一步掌握細節穿出風格!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