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9  寒流來的好

DAY1







帽子 DemarcoLab/ 外套 VIBGYOR / 褲子 Levi's/ 鞋子 White Moutaineering / 襯衫plain-me

沒太多飾品,沒太多顏色
硬挺好看的白牛津襯衫
搭配紮實的針織外套
好鞋一雙,就是自己愛的搭配




外套Uniqlo /帽子 DemarcoLab /其他plain-me

坦白說,這搭配不是很好,原因是有層次但又有格紋,顏色也沒對到
所以有點亂

不過我還是放上來
一來是搭配也是見仁見智
二來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薄的羽絨外套可以內搭,不用一定外搭,這是一個搭配思維,先給大家參考

類似搭配,我下週再一次,可以看到有巧妙的變化囉
我想會清爽許多


格紋襯衫,若要搭配層次搭配,顏色盡量要對到囉
要不然格紋襯衫,很適合大面積素色的外套或衛衣



DAY3



帽子 DemarcoLab/ 外套 VIBGYOR / 褲子 Levi's/ 鞋子 Nike/ 襯衫plain-me /衛衣plain-me



跟DAY1接近
多了一點顏色的搭配
紅色與藍色的交錯
這是我喜歡的街頭風格




DAY4

褲子Uniqlo/外套Columbia/其他plain-me
居家的一天
我的配件是兩台娃娃車,哈哈

沒什麼技巧,四種不同層次的藍色,不同材質
帶著灰棉褲,色系單一卻一樣保有自己的風格

棉褲很適合搭牛仔襯衫

DAY5 


本週後來拍了很多Yahoo超商的單品照
http://tw.mall.yahoo.com/store/plainme

整理給大家看,幾乎都只是換外套而已
因為只有40分鐘,且有單品的侷限下,要搭出好多套,

我只掌握個原則-->盡量色系有對稱到就很容易可以百搭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1 則留言:

  1. 請問day3的那雙nike是甚麼款式?現在外面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