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喜歡的搭配 from 雜誌






看完Tim精彩的雜誌介紹,我也分享幾個我喜歡的搭配
也許可以成為各位搭配的靈感來源
我非常喜愛壓線的外套,上面這張圖完全就是我的菜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塞靴而已


下圖的迷彩褲搭配,簡單好看
迷彩褲搭配素色大面積外套,就不會過於花俏
快拿出來搭吧




棉褲失心瘋


以上兩個棉褲搭配,搭配各廠牌的球鞋
背心或羽絨外套,Urban Outdoor簡單呈現





原色褲,搭配一點民俗風的毛衣
還頗有味道的~
冬天又是原色褲出動的季節


棉褲之強大
牛仔外套也可以搭


有個簡單束口,或搭厚實的襪子
上半身幾乎是百搭了
各式外套,可以跟棉褲混搭出各種風格


長版的Chester外套,可以搭帽T
加上原色褲,有質感的黑皮鞋
混搭風格強烈,好看!
所以有購買Chester外套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帽T



大地色系的成套搭配
就是一種吸引人的氣質
厚實的西裝褲,也是冬天必備
除了挺之外,更增添質感


長的牛角扣外套
搭個休閒褲(線條上寬下窄)
就不會讓自己很呆版(褲子的線條很重要 , 換成西裝褲也可以)
加個衛衣,就很有感覺

九分褲搭配這鞋子真是強大
這雙不用多做介紹的
快去Nike看看吧~
類似款NSW(Nike Sport Wear)有



棉褲,還可以搭雙排釦阿~
真是混搭的真諦阿

最後,回到最基本的搭配
上衣用亮色系做點綴,讓全身有一個亮點
再挑雙好的,有質感的皮鞋
自然氣質與質感,都會大大加分

白襯衫,絕對是冬天必備
讓你可以與各種外套做混搭





挑幾個喜歡的搭配,嘗試看看吧
Akko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