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8

Day1








帽子:plain-me
Tshirt Champion
Noragi:plain-me
褲 plain-me
手錶:René Mouris
鞋子 BWGH x puma


最近穿的藍色與白色寬褲,還有相關單品已經推出了
這次pre-fall系列,借由老乾杯的演繹詮釋達人的精神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裡的職人,
從尊重自己的外表開始,進而讓人發現內在實力。
這次 plain-me 早秋系列 feat. 老乾杯
小小的體驗一下生活態度吧

這系列的單品,我個人非常喜歡,
且材質舒適,版型佳
早秋冷房,夏日,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DAY2


帽子:DeMarcoLab
Tshirt:bread & boxers
襯衫:plain-me
褲 plain-me
手錶:DW
鞋子 Reebok 

這件褲子,絕對是我最近最常穿的褲子
務必體驗看看

無論搭襯衫搭 T shirt 都是非常好應用的
手錶是Daniel Wellington 的新款,即將推出



DAY3




帽子:muji
Tshirt:Wisdom
褲 plain-me
手錶:G-shock
包包:Universal Products鞋子 hawkins

平日上班的樣子

每次搭軍綠色,都會不自覺得配上黑鞋
好像被制約了
軍褲也是



DAY4







帽子:plain-me
Tshirt:monkeytime
外套:Kway
褲 plain-me
手錶:G-shock
鞋子 Birkenstock

感謝Dappei給我這個機會
Kway合作,詮釋Kway單品

長版單品,在正常版型的外套做出的層次
依舊是現在的顯學


DAY5






帽子:ALT
TshirtALT
褲 YAECA
手錶:René Mouris
襪子:ALT
鞋子 Birkenstock

我相信有看籃球的大家
都看過ALT的粉絲團




因緣際會,認識了ALT團隊

交換了很多想法與學習
未來一定有合作的計畫

我也用我的方式,詮釋了ALT單品
以後打球有單品可以穿囉!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