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3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32

Day1







帽子:beauty&youth
Tshirt Wisdom
Noragi外套: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hawkins
包包:禮拜文房具

慢慢天氣沒這麼熱了,加上我開始拿到秋冬新品
我的搭配又可以來點新鮮感

其實有時候都有很多想法,但我其實有一點點懶惰
因此大同小異
但我覺得也更接近真實
哈哈

像這套,若內搭長袖,會更完整



DAY2



帽子:beauty&youth
Tshirt : Bread & boxers 
襯衫:plain-me
褲 uniqlo
鞋子 new balance 998

uniqlo這件短褲我很推薦
是Uniqlo x MB系列的
現在換季折扣好像才590 ~ 可以考慮一下



DAY3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plain-me
褲 plain-me
襪子:(A)crypsis
包包:TSAC
鞋子 Birkenstock


這兩天的襯衫,是未來plain-me新品
我非常喜愛,顏色版型都非常好搭配

TSAC的包包,我們今年會有2款聯名
配色非常好看,屆時敬請期待


DAY4




帽子:plain-me
Tshirt:monkeytime
褲 GU
包包:Herschel
鞋子 puma
手錶:DW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GU
很奇妙的感覺

GU 會往快時尚設計走
所以部分有趣的單品,可以留意看看

這款DW藍色指針的款式,是新款
大概10~11月台灣會推出


DAY5








帽子:beams
Tshirt:united Arrows & Sons 
褲 plain-me
外套:KWAY
鞋子 puma


上次幫KWAY做的搭配推薦
拖到現在才分享

不過也慢慢符合季節了!
最近真的好愛寬褲啊!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