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球鞋再升級-5款風格搞定你的白球鞋穿搭








如果說起男人必備十大鞋款,
白休閒鞋絕對名列前茅。
實用性高真的很難不穿到它之外,
年年回歸流行趨勢,年年有穿搭新招,
也讓小白總是高居愛品排行之上,
部落客們、instagram風白球鞋之際,你學到了幾招呢?
白球鞋穿不膩的原因在於如何為不同的風格畫龍點睛,
今夏就是要讓自己的小白再升級,
五款風格搞定你的白球鞋穿搭!

1.以黑帶白的基本LOOK
2.NORMCORE舒適樸實的街頭著
3.玩色派休閒風
4.質男雅痞風

5.極簡紳士風


1.以黑帶白的基本LOOK

T搭配白鞋最基礎不過,因為白配白不管怎樣都很容易順眼,人人都這樣穿的情況下如何一樣不敗、簡單又更突出? 那不如嘗試看看”以黑帶白”吧! 深色上下身或大面積的深色,主要是為了襯托出白球鞋更白,直接引導視覺進入重點。


2.NORMCORE舒適樸實的街頭著
NORMCORE=NORMAL+HARDCORE,這個在2015年竄紅的關鍵字意思就是”以精巧舒適的方式擁抱平實穿著”,舒適樸實的風格也能代表個人生活態度,看似尋常一般,卻蘊含了個人的生活型態與堅持。用白球鞋的隨興感來詮釋NORMCORE再適合不過,運用鬆身、條紋、牛仔及素色等基本單品會是要點,搭出樸實而隨興的個人風格。




3.玩色派休閒風

老實說白球鞋百搭也沒甚麼禁忌,如果你看膩了黑白灰想換個色系的話,不妨從卡其Chino或牛仔褲下手,除了單品在風格上合搭度百分百外,只要單搭一件襯衫、T恤就十足清爽!多點色彩注入可以考慮從卡其/軍綠/藍這幾個基本色開始玩,契合度十足混搭不易出錯,初階玩過後想必享加入印花也是難不倒你!



4.質男雅痞風
當然!你的穿著可以不侷限在純休閒風格,西外X牛仔褲的SMART CASUAL LOOK在男裝圈裡從沒退燒過,再配上一雙白色球鞋的話,清爽休閒更得分! 如果傾向穿著加領帶,可以選擇有趣的領帶花色或變化上下身搭配顏色,甚至捲個褲管讓整身活潑與年輕度提高。善用墨鏡、口袋巾增加雅痞時尚元素。



5.極簡紳士風
除了混搭變化較強烈西外X牛仔,近年來成套正裝與白鞋搭配熱潮飆漲,不少部落客熱衷玩極簡紳士風格,成套色系穩重、乾淨加上材質用料美好,簡單搭配即可有型度滿分,對於出席場合合搭性也高,而其中一雙白球鞋絕對不可少,它可以說是極簡正裝裡的靈魂,為輕裝紳士帶出一身潔淨氛圍。

延伸閱讀:白鞋趨勢 





plain-me設計總監 Wednesday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