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必為難第一線人員?







餿水油的事件,各有各的看法
但看完新聞的我,實在很難過,我也只能用片段畫面闡述我的想法
就是 --何必為難第一線人員?

我不認為犁記可以真正知道自己用了甚麼油

想看看,賣油的業務,會跟買家說
"我們因為是餿水油,所以比較便宜,趕快來買喔!"
根本不合邏輯

下游,只能盡力把關
(更何況,一些小型獨立店家,不是大型公司,真的能力有限
能相信的,只剩下政府標章)

原料出問題,最下游的廠家,往往也很受害者
只因他有店面,就必須面對消費者,因此就可退貨
自己又得不到政府幫助也得不到全統的賠償

沒錯,這就有店面是做品牌該做的-->面對消費者
但今天這樣,為了1200,去怒罵第一線人員,有必要嗎?

你可以把怒氣往犁記老闆/全統老闆發洩
羞辱第一線人員到底是為了甚麼?


有很多論點,說犁記老闆要出面制止
就我知道,高層應該都在場,只是新聞片段巧妙的安排


媒體,在製造對立
政府,不阻止對立,也沒有作為
部分消費者,搞錯對象,該生氣的是製作餿水油的那些人
甚至沒用的GMP 和當初這些衛生局官員到底在幹嘛

若你相信,這些餅店與下游廠商,明知道餿水油卻還使用
但,我不相信服務人員會知道
當然,我也不太相信他們高層真的知道他們用了甚麼油


服務業,大家將心比心吧


真想去幫這些服務人員加油!

中國製造毒奶粉的人,都死刑了
我們呢?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