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3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37

DAY1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BEAMS/鞋子 BWGH for Puma


類似coach Jacket 的襯衫式外套
硬要說coach Jacket有點牽強

不過我只想說 coach Jacket大流行
各家廠牌紛紛推出,今秋,明年春,務必留意類似單品

DAY2


襯衫 plain-me /shop coat Audience x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United Arrows/鞋子 plain-me 

很簡單的配色方式
綠色外套與綠色鞋子為主軸

管他多熱,該搭配的還是搭配
愛美不怕流鼻水也不怕熱啦~哈哈




 DAY3



Tshirt plain-me /外套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 BEAMS/鞋子 VANS


棉褲預計10/9推出,大家再等等
最後品管過程了

VANS歷久不衰的slip on代表
也是街頭風格搭配的利器


DAY4



Tshirt Vote /外套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VANS


縮口褲 x slip on真是天生絕配
瞬間,也年輕了幾歲了

休閒街頭混搭的風格
我看會跟我一輩子了


DAY5


Tshirt goodwear/外套 Audience x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plain-me
耳機 Bright x plain-me/ 帽子 BEAMS


軍綠褲,很適合搭黑皮鞋,務必嘗試看看

我最忙的時間已經過了
恢復我該做的工作"作夢"與"規劃"

要帶領plain-me往甚麼境界走呢?
就是我最重要的工作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