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in-me 2014AW Collection-Leon 2014搭配靈感1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這句台詞來自於1994年上映的終極追殺令 [ Léon the professional ]:
一個從沒享受過生活的職業殺手、一個急著想長大的孤苦少女,
交織出相依相偎卻又看似禁忌的複雜情感。




Leon的經典,不僅來自於片中的劇情撩撥人心,主角們的個性與造型也同時深植人心,
於是,plain-me創立九年來首次的Collection概念,Léon 2014 by plain-me
在電影上映20年後的今天,為你細訴關於Léon的搭配故事。




主角Léon - 總是穿著長大衣、九分褲、白襪和一雙老皮鞋,
再加上毛帽、圓框眼鏡,以及那畫龍點睛的吊帶…
形象鮮明且雋永地值得我們多年來的細細品味;




時至2014年,plain-me將Léon的輪廓、層次與色彩一一拆解:
在輪廓上維持上寬下窄的線條感,並以內長外短的層次搭配賦與摩登的現代感,
最後更以多重色彩強化出年輕與活力感;
重新mix and match 2014年版的Léon the professional!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