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20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0 雨大到不知搭什麼了

DAY1

上衣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 Reebok /帽子 supreme

這一週,雨真的好大
還真的不知該怎麼搭?

我真的很認真要考慮雨衣+雨鞋

那最近迷上T內搭polo shirt or 襯衫
在還沒這麼熱的情況下,蠻適合使用的搭配方法


DAY2


襯衫plain-me/ 上衣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 plain-me /


灰色+白色,真的很清爽
最近都在忙會計報表,我的會計能力又增強了不少
這對公司的營運非常有幫助

我工作內容,一大半都是在看報表與規劃未來

DAY3

上衣 Audience x VIBGYOR / 褲子 plain-me /鞋子 plain-me/帽子 supreme  /包包 SANDQVIST


大人感渡假風
我想原因是皮鞋吧,搭上花襯衫~頗有幾分成熟感

這襯衫很多玩法
短褲+球鞋,就變成街頭感

挑戰看看吧



DAY4


上衣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plain-me/帽子 Edifice  /包包 Beauty & Youth /襪子SOXKS

我想特別點出襪子
這點點襪子,真的很好搭
很推薦

無論搭slip on
搭球鞋
都可以增添活潑性

可以參考看看SOXKS
http://www.plain-me.com/shop_list_v3.asp?poid=57&fun=BRAND&Cate=Shop_Brands




DAY5
上衣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ORPHIC/帽子 Edifice  /包包 Beauty & Youth /


今天參加台灣Beauty & Youth 開幕Party
很高興,又有一線的select shop品牌入駐台灣了

雖然B&Y有部分品牌,8月起 plain-me也會販售
但我不認為我們是競爭者

因為市場就是要大家一起努力,讓消費者看到更多品牌
(包含我們自己品牌plain-me還有很多台灣品牌)

耳濡目染,我們的購物環境與穿搭文化自然就會提升
大家都會進步的

合理的競爭之下,是彼此進步,是消費者的福氣囉

也跟UA 3巨頭的POGGY合照
說好了下次日本見~

說到這,Tim下週要去日本會見三原康裕 (2個月去三次東京了....)
我們也 越來越國際化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