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雜誌搭配overview








delay蠻嚴重的雜誌文,其實最新的6月雜誌分享文寫好了~明天會開放
但至少也讓這篇分享一下吧

這個月就還是快速掃一下幾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搭配
上圖異素材與顏色的西裝混搭
這邊一堆參考,大家可以看看
卡其褲很搶眼喔




成套的西裝搭配,其實我蠻建議褲長這樣就好了
微九分,真的看來有朝氣多了




藍色西外今年會是主流,褲長也是強烈建議如此



很可愛的搭配阿,右邊超復古的,可以嘗試看看
再搭配雙白Sneaker ! 有朝氣

Bomber Jacket or Coach Jacket 也是今年的主流
黑跟白,依舊顯眼


我還是崇尚簡單自然的風格
其實利用基本單品做色彩與寬窄間的搭配
真的蠻有趣的
卡其依舊顯眼
今年也不要忘了白褲吧


有人問我長版白襯衫哪裡買?
我想一些前衛的選取店應該都有機會找的到

如同我之前文章提到的,我們都有規畫了
九月我們會推出
搭配的image大概就是這了

(八月我們是推出寬鬆的oversize襯衫式外套,但我這邊是講合身的長版襯衫
不太一樣的兩個單品)



棒球外套無論搭單寧/迷彩/棉褲/卡其褲都是如此的好搭




各大選取店也都有的涼鞋搭配

雖然搭配很簡單,但我很喜歡這張
我想主要是襯衫的細節很可愛
搭配鞋子的質感也是很重要的吧




藍色條紋T 真的很吸睛
棒球帽+衛衣,也是一個簡單俐落的搭配提案


我好愛這搭配,我一定要再推出寬褲
寬鬆的T shirt內搭襯衫,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搭配喔



夏天要有型,成套的搭配也是一個方法



超級寬的短褲,一直都有一定的擁護者
還可以搭配長襪

依舊成套搭配,寬鬆的白T,也是重要的線條輪廓囉

好啦~明天看Tim的最新雜誌分享囉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