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1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6  normal days

DAY1


襯衫 plain-me / Tshirt Uniqlo/褲子 二手 /鞋子 TEVA / 帽子 BEAMS

春天到夏天甚至到今年秋天,如同之前推廣的
大概就是鬆身的輪廓
襯衫+ Tshirt會是搭配的主軸

這件襯衫還是我們推出要用來正式合身款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cieh

但我穿L號,就變休閒鬆身款了


DAY2



襯衫 plain-me / Tshirt SAINT JAMES /褲子H&M /鞋子SAUCONY / 帽子 United Arrows

今天商品會議,有3件事先與大家分享好了
1.Saucony有機會在今年秋冬引進新款,還在溝通中
2.今年秋冬的很多自製樣本都出來了(沒錯才五月而已,我們準備要做大貨了) , 衛衣與棉褲,非常好看
3.讓更多人搭配美好的一天秘密提案,九月會推出,敬請期待

14年下半年要繼續衝


DAY3

外套plain-me /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 Saucony / 帽子 BEAMS

今天有半正式的場合,所以用非成套的西裝做個搭配
簡單的灰白黑組合
今年秋冬,黑色與白色會大流行~
(尤其背包!)

西裝有優惠喔 活動詳情: http://goo.gl/rHCbo2



DAY4

 外套plain-me / 襯衫 VIBGYOR / 褲子 二手 /鞋子 puma / 帽子 plain-me

最近愛上白色與藍色的搭配
之後也大概都是這樣搭
一下長,一下短,搭配好組合

最近我的人脈有打開了,學會了更多運行公司的知識
還有更多的市場與人脈資源
到這地步,我有越多飯局,公司的未來就越有機會
慢慢的打開這一切吧

學習-->了解-->執行


DAY5



 外套plain-me 秋冬樣本 / Tshirt  RADIANT / 褲子 plain-me /鞋子ORPHIC/ 帽子 plain-me

衛衣式的短T是我夏天必備的單品
我已經入手很多件了
這件RADIANT的也是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ddbz
寬鬆的線條單品,也是我們秋天的主軸
這件OVERSIZE襯衫也是sample先穿給大家看看 (8 or 9月會推出)

其實你要我現在穿99%羊毛的CHESTER大衣外套,我也可以
因為sample都到了~呵呵

單品提早企劃,就有更完整的品管與行銷
就是一個成熟品牌的象徵

接著,9月,我們也可以有plain-me的展示會邀請大家
一步步的成長中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4 則留言:

  1. 請問漁夫帽春夏會推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下週有一款來自日本的
    我們自製的要到六月
    thanks

    回覆刪除
  3. 你好~請問淺軍綠的褲子哪裡可以買?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