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1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7

DAY1




襯衫 plain-me / Tshirt SAINT JAMES/褲子 plain-me /鞋子 REEBOK / 帽子 BEAMS

襯衫還在挑布,最終定案與版型,近期會定案
預計8 or 9月推出
想不到今年春天這麼長,要不然現在穿真不錯

Reebok Pump Fury OG很適合卡其褲耶
寬的窄的都適合


DAY2




外套 plain-me / Tshirt SAINT JAMES/褲子 United Arrows /鞋子 United Arrows x Nick Wooster / 
帽子 United Arrows

一樣是秋裝,最近的低溫
剛好都可以試穿秋裝的M65外套

 United Arrows x Nick Wooster 的話題鞋款
應該可以陪我渡過一陣子的搭配了


DAY3


背心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褲子 1LDK /鞋子 Native/ 帽子 plain-me


今天比較偏工作風格,寬的軍綠褲+登山靴型Native

帽子是五月 or 六月新品
我們第一款自製的棒球帽
我之前post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nfCDWWBfMo/
還收到不少私訊詢問





DAY4



外套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帽子 plain-me

襪子與襯衫的綠色對到
其他都是灰色的主軸

休閒西外搭配短褲與長襪
都會休閒的混搭



DAY5



外套Audience / 襯衫與T shirt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帽子 BEAMS

外套蠻特別的,有點浴袍的感的shop coat
這會是我們今年秋天跟Audience的別注聯名款

我個人非常喜歡啦~也是秋天款

異素材拼接式的短袖,也蠻適合與襯衫混搭的
在這天氣變化多端的季節,多一點洋蔥式穿搭吧


搞了半天,我都在穿秋裝..........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