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1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6

DAY1





外套plain-me /襯衫plain-me /短T Uniqlo /褲子 Universal product / 鞋子 NIKE x CDG
帽子 Muji
稍微延遲一週的搭配分享

剛好這週,有寒流來,所以一開始穿的有點多

8~9年前,很流行合身的Tshirt
現在又回到寬鬆
還有個好處,可以內搭襯衫

若沒找到好看的oversize Tshirt
一般Tshirt也許可以看看大2的尺碼的

DAY2


外套襯衫plain-me /條紋襯衫plain-me  /褲子 YAECA / 鞋子 plain-me
帽子 beauty&Youth

我其實穿了三件襯衫在上半身
有點瘋狂
呵呵


DAY3




內搭亨利領長袖 plain-me /短T Uniqlo /褲子 plain-me/ 鞋子Saucony

下面會有我分享的一點點喜歡雜誌搭配照片
其中一張,就是在講條紋的重要性

誠如day1 , 寬鬆的Tshirt
還可以內搭長袖

DAY4

內搭長袖 UNUSED /襯衫外套 plain-me /褲子YAECA/ 鞋子Amb

我的愛牌之一UNUSED一到貨,我馬上著用

我非常愛UNUSED的lookbook的呈現
大家也一起欣賞一下吧
http://www.unused.jp/
這搭配,也是模仿的



DAY5





內搭短T plain-me /外套 beauty&youth/褲子Urban research/ 鞋子Teva /帽子 Vote /包包 the pool
這天來到動物園遊玩

涼鞋這季依舊持續為搭配重點之一
簡單的薄外套搭配帆布包
出遊輕鬆舒適為優先


剛好看到雜誌Men's Non-no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搭配圖


說一下我自己最愛的 (最右 ) 顏色搭配是我喜愛的




中間穿短褲的層次,我很喜歡


各式條紋,都值得注意


寬褲啊!我在等YAECA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