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1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2

DAY1







外套 plain-me / Tshirt United Arrows & sons / 內搭T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Nike x CDG

在選購單品還沒大量入手的情況下
這幾週以自家品牌的搭配的基礎
這件外套,是我最近最常用的單品

plain-me 2015SS 70%以上 都推出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http://goo.gl/bZFOPF 

最近購物清單的文章,我在寫了
再等等!! 好多鞋子想買~

DAY2

外套 plain-me / Tshirt TRUC  /褲 plain-me/鞋子 ORPHIC

是希望春天再維持一點
現在中午已經是夏天了
早晚的氣溫比較宜人

不過,還是需要一些冷房對策
薄外套的搭配,還是有需求的

有時候沒有薄外套,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搭....苦惱!

DAY3

外套 plain-me / Tshirt  Bread&Boxers /褲 YAECA /鞋子 New Balance

說到薄外套,我最近最常用的單品就是這件了
棒球衣式的襯衫
https://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gdeg&Rank=1

當做薄外套,V領設計
簡潔有力


Day4


外套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褲 Audience x dickies  /鞋子 puma

無領外套搭配立領襯衫,這樣的搭配組合,是最近常用的層次方法
八分褲,感覺又要成為一股勢力
趕快翻翻衣櫃吧!拿出來穿吧
我這件就是2010年的單品
真是normcore的代表之一了!



DAY5





外套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褲 universal products /鞋子 saucony /包 the pool

一樣無領搭立領的搭配
今天根本是前幾天搭配的綜合mix版本
簡單無腦的搭配
並利用幾個單品重複使用,一直就是我的風格了
有點無趣,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