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1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4

DAY1





V領棒球襯衫 plain-me / 褲 plain-me /鞋 Saucony /帽子 Beauty & Youth

忽冷忽熱的天氣,我也感冒了
生病讓我的搭配文實在很難寫,嗚嗚

我很喜歡這雙Saucony shadow 5000的配色
藍綠色鞋身 +黃色logo配色
很適合搭我們常見的卡其褲/軍綠褲/藍色褲子

鞋子規格可以參考: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hdef&Rank=1


DAY2


Tshirt plain-me / 無領襯衫 plain-me / 褲 plain-me /襪子 soxks
鞋 ORPHIC /

一如往常的搭配
常用的單品組合,造就屬於自己的風格



DAY3


Tshirt plain-me / 立領襯衫 plain-me / 褲 plain-me /鞋 BWGH x puma

微寬的短T還有這個搭配好處,就是可以內搭襯衫
在春天,做這樣的組合,進可攻退可守
也不怕天氣的變化

就算都是白色,也因為布料的不同,有一些色彩層次的變化



DAY4

Tshirt plain-me / MA1外套 plain-me / 褲 plain-me /鞋 BWGH x puma

藍色的鞋子,應該是多數男生的喜好
BWGH x puma  XT2 的這雙顏色特別中我
也是我最近愛穿的鞋子之一
很好搭配
詳細規規格: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hbha&Rank=1



DAY5


Tshirt  plain-me / 外套 plain-me / 褲 plain-me /鞋 teva / 包包 the pool


棉褲,在春夏還是很必要的
選件適合自己的版型,好搭也舒服
可以跟各種鞋做搭配
非常實用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