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分享] 三星 Samsung GALAXY S5 x GUINNESS完美體驗會











參加過許多國內外不同品牌或流行趨勢的發表會
這次Tim真的非常榮幸接到
▶▶SAMSUNG 三星的邀約,
出席Samsung GALAXY S5 x GUINNESS 體驗會


來親身感受最近正式上市的機皇之皇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x GUINNESS體驗會

一進體驗會場就感受到現場主辦單位的用心及熱情

之所以會說特別高興,是因為不瞞大家說
Tim本身就是SAMSUNG的愛好者
我一路從GALAXY NOTE系列用到了J
平常大家看到我分享的國內外搭配美照
幾乎都是出自於SAMSUNG的手機

在無公開獨愛三星的狀況下
剛好受邀參加了這次旗艦機種GALAXYS5的體驗會
真的是無巧不成書、非常幸運!

聚精會神地聽著現場SAMSUNG美麗專員的講解

首先一進介紹會場就看到這次GALAXY S5厲害的地方之一

【切換景深】

單拍一張照片後可以點選你要的聚焦點
不需要拍攝的當下就決定
拍好看你是要前景深還是後景深
一指都能搞定

如同類單眼能創造出的前景深效果
不需要繁複的外掛設備
GALAXY S5就能夠輕鬆做到
光聽我用說的可能不夠清楚
GALAXY S5的景深到底有多厲害?
我們來看看這個差別
(請大家點圖來看看放大圖)


以海賊王的ZORO當作景深焦點
後面的街景瞬間模糊失焦



當天受邀的都是一些知名的部落客:
包含大家耳熟能詳的老貓藥師吉米七七涵安啾等等。

Tim很榮幸可以跟大家齊聚一堂喔!



SAMSUNG很用心的請來
GALAXY S5的PM
親臨現場為我們介紹GALAXY S5完整的功能及重大突破

誰說機不可濕?
GALAXY S5除了防水甚至還能防塵
就算帶去有沙塵暴的城市也沒問題

Tim拿到的是白色的
GALAXY S5


玻璃纖維設計的背蓋,輕薄有彈性
甚至到可以大幅度的彎曲都能保持延展性
非常的軟Q

   

自拍功能的好壞可是選購手機時會讓人重點考量的KPI之一






成果太讓人滿意了!

就算是前置鏡頭,呈現出的畫質跟亮度都非常的完美

越拍越喜歡GALAXY S5拍攝的感覺
現場工作人員也很專業的從旁協助體驗


另外,有一個比較跟健康有關的功能

「心跳偵測Heart Rate」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測出使用者的心跳
一手掌握自己的健康能量與狀態


在跟著現場特別邀請來的有氧老師一起動一動後
馬上就能測出自己的心跳指數變成多少
對於習慣運動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喔!
當天首次品嚐到的GUINNESS醇黑生啤酒】
平常不大喝酒的Tim
這次被此款浪湧啤酒引起注意了
它的泡泡很細緻綿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身品嚐看看
(現在超商已經買得到囉!)
可以google看看 GUINNESS、醇黑、啤酒、生啤酒


現場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 / 健康蔬果



會後和眾多部落客及
GALAXY S5 的PM合影

瞧!我手上的是可是美到發泡的藍色
這顏色是不是跟我今天的搭配非常的合襯!



這一次SAMSUNG開放給部落客的秘密體驗會
真的非常的愉快與驚喜

GALAXY S5真的將科技與日常生活
非常緊密又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你想要的需求,S5都先想到了
而且比你想要的給的更多、更深

重點是:在帶來了便利的同時,竟然又能完整展現時尚因子
讓畢生追求時尚與美感的人們(哈!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更能用不變的優雅之姿無縫接軌高科技
天吶!我對SAMSUNG的粘著度毫無疑問地因了解而又更加堅定
我想我再也離不開三星了




GALAXY S5 還有很多讓人傾心不已的創新
透露一點,Tim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就是HDR 光反差平衡(逆光殺手)的神級技能!
到底有多神奇呢?

嘿嘿,讓Tim先賣個關子
只能說這功能真的拯救了不少人類

下一篇 ▶▶Tim x  GALAXY S5 貼身評測文 
裡面將會有更多更驚人的測試與曝光
就請拭目以待吧!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有償委託而撰文
※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