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1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2  忙

DAY1

 上衣 Saint James / 其他 plain-me


這週搭配上比較平淡,因為這週真的好忙
幾乎都在趕活動~
今日跟日本廠商有約在店裡
一個是包包,一個是牛仔褲 (這位日本人,身高190CM !!)

日幣較低的時候,真的可以好好引進日牌
陸陸續續都會推出了
下半年是高峰
不過消費稅,要漲到8%了~


DAY2



褲子 United Arrows / 其他請洽plain-me

簡單的藍色搭配
當不知道要搭什麼時,白襯衫就是好單品了

今天主要是參加 台灣品牌 Oqliq 的展示會
沒意外的話,未來也有合作的機會

台灣品牌真的有在進步,謝謝大家肯給我們機會
大家也很認真的在努力
市場環境都會越來越好的

先照些照片,讓大家先看看吧







DAY3

T-shirt goodwear / 其他 plain-me /鞋 Reebok /帽子 Nike

好消息,秒殺的goodwear,我直接跟美國訂製了,特別為plain-me做的
六月底到貨,七月初就會推出

手上拿的這本,是我們2014 SS春夏型錄
因為第一次嘗試,我不敢做多
非常有質感,我還蠻感動的,又有一點點進步了
店裡有非常少量可以拿




DAY4

上衣 SAINT JAMES /鞋子 ORPHIC / 其他plain-me

卡其休閒西外,我在Facebook常post
的確是春夏的好單品
簡單的海洋風條紋T
加上一雙好鞋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囉




DAY5
 褲子United Arrows / Tshirt Goodwear /鞋TEVA /外套 plain-me



今天我們敦南店裡有做TEVA的活動
繼續推廣運動涼鞋的搭配
很感謝所有參與的三十幾位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更努力的做好Select shop的工作
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我分享簡單的幾張圖
更多花絮,會有同仁分享

運動涼鞋的搭配,見仁見智
有人很喜歡,有人很討厭
這不就是搭配的樂趣 ?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呈現
就像藝術品一樣

所以我們不批評任何搭配,
我喜歡用討論,用風格區分,這樣才會更進步!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st james naval 這件size好難決定... 因為版型似乎不是合身的
    身高168cm/64kg 難以抉擇要S還是M..
    akko 大有甚麼建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