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熙來了之Olivia







康熙來了之Olivia
最近有個秘密計劃正在進行,所以今天來到中天電視開個小會
順便探個班~
當然也是我私心的安排,今天剛好是康熙來了的錄影,
我早調查好Olivia今天會來錄影了
動用一點小人脈,順便來跟我最近愛的歌手見個面

旺中集團,當然大廳有個大旺字

進去後,因為是中午,我們先在中天的餐廳吃飯,當然明星云集來來去去,可惜我都沒空照


 現在外面正在下大雨!我們也正在等我們的餐點
帶份小禮物要給小S/康永哥/漢典/還有製作人B2


開完會後,跟鼎鼎大名的製作人B2合影

這時候,當然公器私用!Olivia來啦!
立馬找她簽名


 呵呵~Olivia是我最近非常欣賞的歌手
新加坡歌手難道都對我充滿魅力?
趁燕姿不在時,Olivia的音樂填滿最近的空虛
新專輯實在太好聽了,馬上趁機會,把所有專輯帶來簽名
順便合照作個紀念

































還聊聊天,順便介紹一下plain-me
Olivia本人真的很親切,也很客氣很有禮貌!



































宣傳一下,Olivia的Live,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看看


                   































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參加錄影,因此我們先離開了
且晚一點有鐘麗緹,好可惜無法看LIVE
                
然後我們晃到BEAMS預定地看看,BEAMS即將在6/15台北開幕了!


好,讓我秀一下我的戰利品,哈哈

四張Olivia親筆簽名的專輯
推薦Olivia給大家!真的很好聽啦!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