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3 簡單生活分享

DAY1

雙穿圓領短T+6月中推出的迷彩短褲+彈性網眼背心

今天來參加Juice Opening Party,之後我會分享一下當天盛況
簡單的T shirt 與針織披掛的搭配方式 
通常針織,披掛上去,會讓風格更學院一點,更有氣質一點
也剛好plain-me在做送針織的活動,可以參考看看

DAY2

低腰九分卡其褲+七月推出襯衫+7月推出的鞋子

今天去上我最近最後一堂課,終於結束五月與六月的課程
可以恢復好好工作了
坊間很多創業者可以進修的課程,有興趣我可以慢慢分享


DAY3

還沒真正夏天時,我喜歡短袖搭襯衫
我真的不怕熱,所以對我來說,夏天搭個兩件,其實還可以忍受
最近這一週的傍晚,台北還算涼爽,好好珍惜最後可以搭的日子吧
真正的夏天,就真的蠻驚人了
(還是可以背心搭襯衫)

DAY4
好初聯名網眼衫+7月推出的鞋子+6月中推出的迷彩短褲+水洗深色線可褶袖牛仔襯衫

這週穿了兩次迷彩褲
就知道新品要來了,這次迷彩短褲有三色
就在6/14推出!敬請期待

搭配迷彩短褲的要訣很簡單
上半身單一顏色的素色上衣就好
無論襯衫/Polo衫/ Tshirt

DAY5

直筒平口卡其褲+七月推出的鞋款

今天來到勤益科技大學做搭配講座
主講人是Tim,我只是來觀摩與學習講座的技巧
有需要我們搭配講座合作的地方,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

不只搭配,創業,人生也是我們喜歡分享的題目喔!

同場加映Tim今天的穿搭

Tim一樣是利用針織披掛的Image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