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5 今年快過一半了

DAY1





































迷彩口袋短褲+好初聯名網眼衫+賣完的襯衫+2012賣完的鞋款
最近白色polo衫跑得非常好,無論plain-me/grn的,
這我有點意外,因為畢竟平價品牌有出
我親自去試穿了一下平價品牌的,我自己的體悟,我們贏在版型吧!

迷彩短褲,很適合搭配素色的上衣
迷彩真是熱門


DAY2






































oversize的T,若一開始接觸,就外面照一件襯衫吧
這樣可以有層次,你也不會太尷尬,慢慢嘗試一下寬窄之間的比例
蠻有趣的

襯衫,也許可以在敦南店特賣找到







































DAY3





































迷彩口袋短褲+BAS1806 Loafer
我喜歡今天的搭配,加上捷運的燈光,很舒服
今天堪稱學院風吧!有拿到針織衫的朋友,趕快拿來上披吧~呵呵
然後迷彩+Loafer ,撞風格的搭配

我分享了BASS這雙鞋以後,想不到造成轟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Loafer一定是我今夏的必備單品
會一直出現







這雙目前量很少了,有興趣的可以打趣新竹店問看看03-5256161
會再補貨,但可能會在八月喔!
趕快打電話吧

要不然支持plain-me的LF1801 Loafer 吧!我自己也有一雙







































DAY4







































今天來台南面試與談合作,一口氣從12:00不停歇的面試到晚上7:30
非常充實,收穫很多,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感謝大家的機會!

今天的搭配,就利用褐色的褲子,大地色的綠與黃做組合
色系協調

























當然,推薦一下這款包包
非常實用!夏天穿的層次少,靠包包靠鞋子,就可以與眾不同啦!


DAY5




















我們來想把搭配照,都做一點色調處理
但怕大家想看真實顏色的搭配
所以我都不修圖

不過偶爾讓我玩一下吧,像這樣搭,再配點影像處理
我覺的還不錯阿!哈哈

讓基本的牛仔短褲與白T,就有更有感覺了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