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G-Shock DW-5600SG-7 銀色





錶,的確是男人的最好配件,我相信大家都很多珍藏的錶,
在不同場合與搭配時來運用。

今天來開箱一下,我最近購入的新錶G-Shock DW-5600SG-7 銀色
G-shock是我很喜歡的錶款之一,當然一方面輕,一方面好保養(可以說不用保養,哈哈)
一方面可以做"撞"的搭配  (我最喜歡的正式x街頭的Neo-Gentleman )

話不多說,先看組圖吧
這一款是上週才推出的G-shock新款,售價NT2800而已

盒子外觀



保證書與說明書們

金屬錶盒,有買過的都不會陌生
SINCE1983 (意思是G-shock 30 週年啦!)
這次推出的顏色(磨砂銀),就是30週年紀念款之一

來個大合照





好啦~錶登場

我喜歡銀色的金屬感
磨砂銀的顆粒感!讓人愛不釋手

                                                            表面不算小,很適合男生


跟以往的G-shock錶帶,不同的金屬顆粒感

側面

         戴一下,嘿嘿



當然要展現一下夜光功能


其實我要先自首,因為看到MMM x G-shock這款(下圖),讓我對這銀色充滿興趣
當然限量加上價格,讓人很難入手,所以我買平民一點的


未來,還有DW-6300這型號會推出(右圖)
我也蓄勢待發了



為什麼時尚品牌,也熱愛跟街頭品牌做合作?
就是跟我一樣,熱愛混搭阿
街頭撞時尚或正式,不是更有不一樣的搭配火花嗎?
穿西裝,偶爾配個G-shock搭棒球帽,不是挺有趣的?
這就是搭配好玩的地方!

 黑西外不多說了,搭配銀色一定可以
灰色其實更好,搭配白T銀錶
灰色西裝外套更能有一番年輕的氣息
當然搭配G-Shock撞出的風格,也蠻有自己的特色的


搭配美好的一天
讓自己天天神采奕奕!

Akko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