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6

Day1



帽子:beauty & youth
襯衫plain-me
Tshirt monkeytime
褲 plain-me
鞋子 suicoke


後面四天,居然都是寬長褲
夏天穿短褲與穿寬長褲實在很舒服阿

短褲與長T做點層次組合,就不會單調

涼鞋搭襪子,見仁見智
搭配就是你喜歡你的樣子就好,搭配是對自己負責

有人說是大學時就這樣穿啦,有多流行?
的確,我大學也都是這樣搭的
我實在很不喜歡裸腳碰灰塵,盡量避免 (你也可以說我對我的腳趾沒信心)

也有很多人會說像市場阿公阿嬤怎麼樣怎樣不好看
但說句實話,大家有沒有認真看過路上的阿公阿嬤 ?
去爬山的阿公阿嬤,下山後搭捷運的搭配,那樣自然的urban outdoor融入生活
七彩顏色阿嬤的搭配組合,好看卻不花亂
反摺西裝褲的阿公,比例抓得多好?

受過日本教育的他們才是真正會搭的學習對象
我承認,我常偷學他們的



DAY2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plain-me
Tshirt bread & boxers
褲 plain-me
鞋子 suicoke

這件寬褲,是我們八月的新品
屆時會有一個有趣的合作
一樣,寬鬆的上下半身
其實不會熱
加上內搭的bread & boxers透氣
只要不要讓汗粘著衣服,其實是舒適的


DAY3





帽子:muji
Tshirt wisdom
內搭teshirt : bread & boxers
褲 plain-me
鞋子 birkenstock
包包:Porter

一樣寬褲,不同顏色,

Wisdom這件Tshirt我很喜歡
我對軍綠的單品,真的沒有抵抗力阿
全身色系一至



DAY4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plain-me
Tshirt bread & boxers
褲 YAECA
鞋子 reebok

差不多的感覺,換個單品與配色
就不多說了



Day5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風衣KWAY
Tshirt CARHARTT
褲 plain-me
鞋子 newbalance 


KWAY是經典風衣品牌,在日本屢屢可見,在古著店也有一定知名度
台灣目前也有引進了 https://www.facebook.com/kwayintaiwan?fref=ts


在夏天,包包帶一件輕薄的風衣
看電影對付冷房
是我一直會做的事
我很怕著涼阿



A
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