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m的14AW購物清單Part 2:購物需要運氣更需要伴!





為了找尋AUCKLAND RACER的其他色,
聽著YUKI的建議前往CONVERSE門店,
就在即將迷路的當下,碰到人稱社長的好友淺野經雄,
走東區有如走灶腳的他看見我的疑惑立馬領著我前去專店,
原來他恰好也想去CONVERSE看看,結果這一看,
就看到一雙我10來年沒穿,卻一見傾心的鞋款…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



它的名字叫做是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WOVEN TEXTILE,
乍看很有MISSONI感覺的它其實是本季CONVERSE登上各大球鞋網站的ICON,
第一眼除了被那美麗的織紋顏色與皮革拼接的質感吸引外,

圖片擷取自HYPEBEAST
圖片擷取自HYPEBEAST
偏窄的楦頭與厚實的大底更是穿上後就脫不下來的關鍵,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
充滿了溫度、令人愛不釋手的毛茸質感,
讓已經10多年沒穿過ALL STAR鞋型的我重新找回搭配它的衝動,
上頭滿布的織紋幾乎是所有色系的搭配全能,
在經雄的輕輕勸敗之下,默默把最後一雙我的尺寸帶回家,
如果不是經雄的帶路,我可能就只是與它身而過了…

隔天與YUKI分享購入這雙鞋的故事時,
又意外從YUKI口中得到另一個消息:
JUICE要舉辦低至1折起的特賣會了!
不聽還好,一聽當然立馬要去的我當然要搶頭香去挖寶,
而在YUKI的專業導覽下,這入寶山是絕對不可能空手而回的!
先來瞧瞧戰績再說,以超低價入手的有:


CLOT經典的盤扣式白襯衫,下擺的中式盤扣最是經典,


塗鴉拉鍊白襯衫,




充滿線條感的UNIQUE塗鴉,拉鍊開闔設計帥氣帶點OUTER感,
以上兩件合購價為台幣600元整,怎能不入手?

折扣時除了搶便宜,更要搶CP值,下面幾項單品都是以原價的1-2折購入,
且都是接下來的秋冬季節能立馬派上用場的單品們,
首先介紹這個因為JUICE而認識的品牌,WENDI REED




羊毛與CASHMERE混紡的優異手感,三色滾邊羅紋與格紋面料的異素材拼接,
完全切中我個人最愛的配色系統,讓全件衣物更顯亮眼,
查了一下官網,品牌似乎已經停止運作,覺得可惜!

另一個奇妙的巧合,則是目前在JUICE入手最多的品牌P.A.M,



P.A.M來自PERKS AND MINI的縮寫,是個很奇妙的街頭品牌,
單價不低,但素材感厚手,折扣後則相當推薦入手,
上篇文章提到的LNCC等購物網站有固定採購,
購入的這件毛衣在袖口、下擺均有特別的滾邊設計,
百分之百純棉的易穿手感,就值得入手了。


最後這件可說是由同行同事幫我撿到的寶,
如果不是他,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接觸到的品牌,
先賣個關子,來看看吸引我入手的原因,


首先,硬挺的特殊織紋面料防水防風絕不是問題;
更別說身上林林總總的機能設計讓人覺得深不可測;


背後大幅度的反光條拼貼設計,分明就是為了戶外騎乘等活動時設計,
到底是什麼品牌讓TIM覺得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入手?


答案就是STONE ISLAND!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經典硬漢品牌,所出品的設計雖是為了OUTDOOR,
但就是散發出不同歐美獨有的男人況味,
我想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無領設計正中我心啊!

特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買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更是幸運,
現在的我只想著,怎麼慢慢消化,穿搭這一批購入的心頭好了!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