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4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7 最忙的幾週

DAY1


外套Uniqlo / Tshirt Vote /褲 plain-me /鞋 BWGH for puma
這幾週,應該會是2014最瑣碎事情的高峰
都還沒辦法靜心下來做事
年底最後幾週,我要減少邀約了,太多事情需要安靜的處理了

外套是uniqlo的,很久以前買的
不確定還有嗎
版型是怪了一點,但顏色蠻好看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DAY2



外套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褲 radiant /鞋 SophiaChang for puma


這件外套好玩的地方在於
想穿鬆一點,你可以用拉鍊
合身一點,用扣子扣合
可以參考上圖

因此,當外套穿時,就用拉鍊
內搭時,用扣子即可


DAY3


外套 plain-me / 襯衫   CLOT  /褲 plain-me /鞋plain-me

TIM在CLOT買的白色中國風襯衫
我也有入手一件

今天白襯衫疊疊樂
褲子的垂墜感,很適合這樣的慵懶調性

褲子我特別推薦:
https://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fdec&Rank=1


DAY 4
衛衣Champion / Tshirt  Vote /褲 plain-me /鞋 NIKE

今天到了台南店
我本來想說,因為是週間,應該沒有甚麼人會來
想不到這麼多人

實在有點嚇到
台南的朋友真的很熱情
很感謝大家來聊天
也讓我有些收穫,在經營上會更加完善

希望下次很快的可以再見到大家
台南的美食,真令人難以忘懷

尤其是健康路,阿銘牛肉麵
回味無窮

PS:這雙鞋好像不合我腳,讓我有想賣的念頭了

DAY5





襯衫 plain-me / Tshirt  Vote /褲 plain-me /鞋 CDG x NIKE

有別於前幾天的白灰灰
今天來個全黑

黑色有種聚焦的魔力,跟白色的舒服
剛好是完全不同的魅力
多點冷酷的氣氛

準備挑戰更忙的一週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