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4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6

DAY1





外套 plain-me /上衣 Saint James /褲子plain-me /鞋子 plain-me / 帽子BEAMS

打到此,就直覺先分享褲子在折扣中
https://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fdeb&Rank=2

這週,堪稱我最忙的一週
幾乎都沒做在坐位上
加上預算審核,真的是忙翻了



DAY2


外套 Uniqlo /上衣 plain-me /褲子plain-me /鞋子puma / 帽子BEAMS

uniqlo 與菲董聯名的coach jacket
蠻適合現在的天氣
厚薄度剛好
若剛好有在找此單品的朋友,可以去Uniqlo逛逛吧

今天完成plain-me 2015SS的商品規劃,即將進入大貨製做了
也就是12月,2015SS的單品,陸續要到了
要展開新一季的型錄拍攝了!

感動!


DAY3


外套 barbour /上衣 saint James /褲子plain-me /鞋子White Moutaineering / 帽子BEAMS

今天到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上課
我很想把我會的知識分享
但好像講的有點深了 (對還沒創業的朋友來說)

未來我的課程,可能會再調整一下
我希望有心創業的人,都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DAY4



外套 plain-me /上衣 Vote/ 背心 radiant
褲子plain-me /鞋子BWGH for puma/ 背包 Universal Products

我之前分享的購物清單包包,終於來了
還沒上架,我先買了
等好久阿

12購物清單:
已經累積買了10個了
http://akkoandtim.blogspot.tw/2014/10/12.html




DAY5


外套 radiant /上衣 plain-me 
褲子plain-me /鞋子ORPHIC/ 背包 Universal Products

這背包的內部細節
夾層,大小,真的太多值得細細品嘗的
等推出後,真的歡迎來plain-me實體店看看
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週末了,終於可以好好的打一下星海爭霸了
我需要解放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