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0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3 馬年行大運



DAY1


褲子:Freak's Store /鞋子Lad Musician /其他plain-me


今天是家庭日,到天母走走
簡便的搭配延續上周
軍綠褲+Shop coat

新買的褲子,當然要常穿
台灣還找不到我喜歡的軍綠褲,我會認真找給大家的
要不然就等我們推出吧

(好啦~我甚麼都要說BEAMS有!5000多~ 聽說2/1 開始打折)



DAY2

西裝外套ZIP/背心 /其他plain-me

有點偷吃步,其實是上週的一個搭配做個上半身的轉換而已
西裝搭配背心,很多搭配大腕都示範過了
不多介紹了

DAY3




帽子:BEAMS/ 其他plain-me

過年春裝要上了,2月1日/2月6日都有新品
我也陸陸續續再推穿了

春秋的搭配,比冬天來的好玩一點
一樣可以用薄的外套層次疊疊樂,

藍色與卡其色的搭配組合,簡單不雜亂

配合我想販售的二手Gregory後背包,來個背後照囉
購買方法:http://goo.gl/vv619S



DAY4



外套 Edfice /包包 日本購入/襯衫 VIBGYOR / 其他 plain-me

依舊新品搭配,只是還是天冷,就再加上大外套
金銀鞋,是這次情人節聯名的主題
也是2月推出

單穿如下



在這季節交替之時,是搭配的好時機~
厚的薄的都可以準備,有很多層次的樂趣
內短外長,外短內長,寬窄之間,都是可以玩看看




DAY5

帽子:Demarcolab / 內搭 Uniqlo 外套plain-me 

單品都差不多,不多說了
也是很基本的搭配,一般般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哈哈

即將過年了,都忙著出貨,挑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
也先祝賀大家,新年愉快~好好休息一下囉!


2/1 plain-me見囉
更多照片在這:http://goo.gl/4ZEcpz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