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0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2

Day1




外套Columbia /提袋 NYLON / 鞋子 Lad Musicain /短褲 日本購入 /其他plain-me

這搭配出門,結果當天氣溫破20度~直逼25
差一點沒中暑昏倒

襪子如我說的,會是春夏我未來的主軸
但現在,也可以與Legging搭配,營造Outdoor感

衛衣搭配襯衫,可以繼續延續在春天搭配
所以脫掉外套衣就ok的



DAY2


帽子Nike / 鞋子Saucony / 外套Wego /其他 Freak's store

今天都穿日本品牌
坦白說,這件紅色針織版型有點大,我穿這外套後,看來有點腫
換上我原本的衛衣,是不錯的選擇

紅色可以搭綠色,不要都是高彩度的紅與綠就好
褲子版型就如我說的,上寬下窄~
這樣的線條,讓你搭配上,俐落很多



DAY3






MA1軍綠 Zip / 藍色夾克 plain-me春天新品 /鞋子 loosers (3月plain-me) /襪子 3月plain-me

外套賣場

我們進步了,最感動的時刻,就是現在我可以穿春裝了
這是多麼艱辛的里程碑
代表設計,在多早以前完成.....(現在我們準備設計2014 A/W了!!!)
感動阿~一過完年,就要拍攝look book 


兩件夾克是可以如此搭配的,顏色錯開就好
襪子也跟鞋子做顏色的呼應
單穿,就如下囉


DAY4



今天要吃麻辣鍋,
其實每次吃麻辣鍋或燒烤,我都很苦惱,因為穿太好看,又怕衣服很髒
所以都會挑剛好要洗的衣服
搭配侷限就很大
有一天,我一定要解決這問題
呵呵

就很簡便的搭配,不多說了


DAY5




要換季了,襯衫式外套,也是我們主推的單品之一 (2/1推出)
我最近都在試穿與品管了
簡單的顏色組合
利用單品的獨特性,營造自己的風格

今天也順便幫Yahoo的同事拍個搭配照
藍色與軍綠,很真的很好搭

即將過年了,又是購買的好時機
入手喜歡的單品了嗎?
我們的換季折扣,懇請支持囉 http://goo.gl/Nbh2Aw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