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京旅遊必逛10間店與不要做的1件事 (For Men)









只列出10個?這對我來說真難
真的要列,還一堆可以列~
比如說
Select shop :guild prime , Wut Berling , Urban Research , Tomorrow Land.......等
設計師品牌 Mr.Gentleman , White Mountaineering , Lad Musician ,  Junya Watanabe .......等
二手古著:Chicago , Wego , Hanjiro , dondondown .....等

列不完耶,只好先列最基本的10個
不常去東京的人或對東京不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吧!
之後可以再深入了解....

必逛1 BEAMS  www.beams.co.jp
Select Shop始祖,分很多系列,我想你到處都遇的到
不知逛哪間?那就原宿的那一排吧
包山包海,甚麼都有





必逛2 United Arrows www.united-arrows.co.jp/
Select Shop唯一上市上櫃的,也分很多系列,也是到處都有
個人喜愛澀谷那間,想一網打盡,還是選原宿吧

(圖片是United Arrows 的一個分支:Beauty & Youth )

必逛3 ragtag www.ragtag.jp/
很多二手的名牌品可以撿,尤其是日系(潮流)品牌,
認真挑,這裡會是你無法空手而回的寶山




必逛4 Freak's Store  www.freaksstore.com/
美式休閒的Select shop,我喜歡這風格,價位適中,
還可以找到仿80年代的美式風格單品





必逛5 Journal Standard /ships / American rag cie / Edifice / Studious  /
我這邊偷渡了5間Select shop (日本真是Select shop王國,競爭激烈)
不同風格,都值得細細品嘗。如何逛起?
順著我上述的順序,一口氣從涉谷往原宿方向(反之亦然)即可。
journal-standard.jp/
www.shipsltd.co.jp/
www.americanragcie.co.jp/
edifice.baycrews.co.jp
studious.co.jp/


說東京是Select shop天堂也不為過.......





必逛6 1LDK http://1ldkshop.com/
新興的Select shop 他的陳列與品味,值得你到中目黑一趟!
嫌中目黑遠,他們可是紅到在表參道開了新店,再錯過就是你的錯了。




必逛7 Head Porter  http://www.headporter.co.jp/
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喜好,你不用參考,但我喜歡HP,
這是一種執著感 ,或許是對裏原記憶的投射吧! 所以我一定會來逛逛摸摸
(但奇怪的是,以往我較少入手HP而比較多Gregory,但近期相反了 )



必逛8 Dover Street Market http://www.doverstreetmarket.com/
在銀座,拜託一定要來,買不下手更需要來看看!
川久保玲率領子弟兵品牌以及嚴選一流設計師品牌的大融合,
說真的,對於價位有辦法負擔的話,這裡絕對可以提升你的品味與視覺鑑賞力。



必逛9 opening ceremony  www.openingceremonyjapan.com/
從美國紅到亞洲,一樣網羅全球知名設計師品牌的Select shop
光陳列的藝術,就值得你來,今年剛從涉谷搬到遊步道的新址,
讓沉寂一時的遊步道再次發光。



必逛10 Isetan Men  http://www.isetan.co.jp/icm2/jsp/store/shinjuku/mens/
說是全世界最好逛的男性專屬百貨公司也不為過。
如果你沒時間走訪一眾日本設計師品牌,你要來,
如果你想一探歐美一線品牌的設計,你要來,
如果你享受從保養、襯衫、領帶、皮件、鞋款等分類購物的快感,你更要來。
這間百貨公司,絕對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光是來這裡購物的有型男子,人數之多,品味之高就足以令你為之驚嘆。





不要做:
也許有人不認同我,但我還是想說

你可以逛,但不要買Uniqlo , Zara...等台灣有的品牌
尤其Uniqlo

我知道,Uniqlo比台灣便宜,我知道你到了日本可能遇到折扣
我知道Zara很好逛,貨色可能跟台灣不一樣

但我們千里迢迢到了東京,就是要找獨特的單品,
我們要感受時尚之都的特別之處
整個東京這麼多好逛的地方,我們的錢與時間又有限
要花在刀口上

你買了台灣也有,你還要花體力搬回來,何必呢?
鞋子也一樣,要球鞋,一定要買Select shop獨家與品牌有的限定色
而不是到ABC MART找台灣也有的單品

每次往往看到一些論壇,說東京買甚麼?
有人會推Uniqlo ,因為台灣貴, 推Zara,因為貨不一樣
我會說,與其你花時間逛這些,不如不要出國了~台灣也很棒阿!

我們出國,也是好時機學著看品牌吧!

時間該留給東京更多想不到的驚奇
好貴? 相信我 ,值得的
不這時候學會看品牌的細微差距,怎麼進入搭配2階段呢?

最後,我很不推gu ,哈哈~就非常不推
真的想買gu , 那還是Uniqlo吧........

Akko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