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8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8 迎接新生命

DAY1 





來追一下進度,分享一下最近的搭配與生活心得吧
嚴格說這是WK37/38 的混合,主要都是忙小孩的事情

秋天,就該有秋天外套的顏色,自然就會好看

DAY2




PMV0608彩點混紡針織外套+之後推出的褲款+GTR1901復刻版德軍訓練鞋接近款
就是這天(週二),我拍完搭配照,一樣正常的晚上9:30下班
回家依舊處理一些公務,凌晨大概快1點睡
結果,2點被我老婆挖起來,說要生了...

所以周三凌晨到中午,完全沒睡,就這樣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這張合照,可是生出來10天後才第一次合體,因為早產兒問題較多,我兒子一直在觀察
女兒反而沒甚麼問題,很快的就出院
2個個性也差很多,應該是男生與女生的不同吧~呵呵


DAY3

醫院住了兩天,接著plain-me x B2的發表活動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文章了,我這邊放一點我自己拍的照片

plain-me目前不會販售Reebok,這雙鞋已經在Reebok門市販售了
若您願意幫個忙,寫信到Reebok公司,推薦我們販售,我會非常感激,您也可以有優惠多好啊!




也感謝BRIGHT耳機與PERONI啤酒的贊助


你離奮鬥的目標只差一步:那就是搭配美好的一天





美女們~
看一看,護腕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配件說
很亮眼




DAY4
CRV0202迷彩拼接襯衫+CRV2002迷彩拼接棒球帽+之後推出的褲款

這是我在醫院陪老婆住院的生活,很簡便,這件襯衫陪了我好多天
藍白灰,是很好的搭配組合


DAY5




今天回公司處理一些事務,由於最近一直奔波
買東西的收據阿,停車卡阿,發票阿,手衣阿,發現大的側口袋實在很好用
加上輕便的包包,讓這一切的型動力都增加了

白T搭配牛仔褲很簡單,若白T還有這些小細節,搭起來就很有味道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 Facebook 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