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41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41  今天有一個開箱搭配

這週還有一些舊照分享~

DAY1 


帽子:DML , 襪子:Uniqlo  上披針織:VIBGYOR , 眼鏡:Tom Ford 其他plain-me



一般的上班天,拍這張照片時,還沒這麼冷,天氣已經漸涼了
我想我的短褲要開始收了



DAY2

外套襯衫:Audience 帽子:BEAMS 襪子Uniqlo , 其他plain-me

這天到敦南店討論一些事,順便去剪頭髮,剪完如下圖
我這次剪的很短

這件襯衫,我故意買大一點的L
若有XL我會考慮,原因是我想造就一點點Shop Coat的寬鬆感
可以參考看看
有時後想買的襯衫沒有尺寸,大一點也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也順手拍了我很喜歡的三雙鞋



這是我的兩個雙胞胎,看到這張圖,代表他們已經回家10天
我已經沒睡好10天了.....養小孩真的好難阿
我氣色要越來越差了

DAY3

外套/鞋子:Nike , 帽子:BEAMS ,襪子:Uniqlo , 手錶:Casio  包包:Herschel , 褲子:plain-me



我買了NSW這件外套了,我回收之前說的
灰色有夠難買...最小的M號都賣完了
若你有辦法Over Size掌握,可以考慮L or XL號,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買L
最後我買了這件藍色的M號囉
還蠻好穿的,又防波水,但運動感較多,搭配會稍微挑戰一點
但版型很大喔~我穿M號都太大了!


DAY4



帽子:No Brand , 其他plain-me

有沒有發現我額頭很高啊?哈哈
白襯衫真的非常好用,簡單搭的喜歡的好看的針織,就可以了
我只希望不要再變熱了
冷下去吧




DAY5
好啦!照片都用完了,之後依舊會認真拍,依舊提供我的伙伴搭配照
也可以看看不同氣質與身型的搭配


 針織:grn ,  傘:agnes b 其他plain-me

我喜歡這張,很有氣質,配色很舒服
褲子深色要搭配深色鞋子,就有一個腳踝層次就解了
身材比例也會變好

帽子與針織的顏色掌握也很棒
很舒服



鞋子:德訓 , 其他:二手古著

我說過,我會引進二手單品,這是Levi's 505 與二手皮衣
嘿嘿~這是我愛的風格
我們也即將挑戰一點點的推廣與販售(10月中到店裡)

LeeYu的氣質,跟單品真的合而為一
搭配型男第一把交椅



 針織:grn ,  帽子:coopers town  褲:plain-me , 其他私物

Wei的搭配總是這麼好看,也是我學習的對象之一
新竹朋友,需要討論搭配或其他品牌購物心得,真的可以來找我們的Wei
整個配色與尺寸版型的掌握
非常的舒服與自然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2 則留言:

  1. 請問DAY4的褲子還有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有的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bfgh&Rank=1
    參考看看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