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43  

DAY1 




襯衫 plain-me , 帽子:supreme  包包 United Arrows  外套 Radient  褲子 日本購入 , 鞋子Saucony

這天心血來潮,把襯衫紮進去
我平常不是很喜歡,沒有為什麼,習慣問題而已
但的確,紮進去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加上我又混搭很多街頭品
風格的衝撞,總是這麼奇妙

這個搭配其實最重要的小技巧是第一顆扣子有扣
是風格的衝撞最重要的地方



DAY2


帽子 BEAMS / 上衣 Uniqlo/ 其他 plain-me

我覺得這個搭配,短褲會更好看,但我下圖的短褲只是示意
還有更好看的搭法,我會再繼續

這針織要穿好看,建議穿oversize,我買到L號了
穿到XL也不會怪
真的,買大一個尺碼吧

不過這一件很會掉毛喔~
有點苦惱,我的黑褲,都沾滿毛了

當然我很推薦這件黑褲子,可以參考看看




上衣plain-me  雖然不太一樣,但穿起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DAY3


帽子 ZARA/ 褲子 二手Levi's  針織外套:VIBGYOR  包包FX CREATIONS  其他plain-me

包包廠商提供我兩個包包,若用的上,我會搭的
像這個包包,蠻適合我今天的搭配

這件針織的搭配訣竅,在於可以與二手品混搭
很有秋天的感覺喔



DAY4



帽子:BEAMS . 鞋子 Converse ,其他plain-me

灰色西裝褲,我想是秋冬的必備
無論你混搭甚麼都很好使用
一樣可以有撞風格的感覺
無論搭配軍外套,針織外套,衛衣...等
都是非常好用的單品,且比黑色西褲好搭
因為灰色西褲比較亮 (一般外套比較暗),在層次上比較能發揮



DAY5

分享兩位同仁的穿搭

紅色的單品,很適合深藍的色系做搭配組合
如上的針織外套,很適合舊舊的復古風格,濃濃的日系街頭
襯衫依舊必備



跟我Day3有異曲同工之妙
二手牛仔褲的吸引人之處,當然配上全新較為優雅的針織外套也非常適合
很有氣質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