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2 秋天搭配 , 這篇是本網誌第100篇文章~哈哈

DAY1


帽子:Zara , 軍綠襯衫:Audience , 襪: Uniqlo , 包: SANDQVIST 其他:plain-me


這叫模仿,雖然有差距.....就是分氣質的差異!呵呵
好玩就好~





來自瑞典精品的 SANDQVIST價格雖然稍高,但東西的質感與設計真的很不錯
無論材質,細節都是上選
在全世界的Select shop都可以見到

我自己愛用,我們也販售過
這天,原廠又來拜訪我們,我看到好多我很愛的款式
都心動了



DAY2
襯衫:NET , 外套:Nike , 鞋:Saucony , 褲:plain-me


這搭配之前有po類似的搭配,
襯衫是NET才 NT199
短袖的,用來內搭不錯
不知道賣完沒?

DAY3




包包:herschel . 錶Casio ,Tshirt:Topman ,帽子 RIPNDIP , 其他plain-me

今天以藍色系為主
短T還不用收,搭配外套剛剛好



DAY4



帽子:no brand , 外套 Audience ,其他plain-me

這是我一直想嘗試的look
大衣的合身度很重要,本身質感也很重要
雖然外套價格不低,不過穿得出那份氣質

當然,不適合現在穿,還要再冷一點才行

DAY5





帽子:Zara . 外套Comme ca , 其他plain-me

這搭配的秘訣在配色,大地色的西外,很適合與綠色襯衫做搭配
可以嘗試看看
鞋子酒紅會比黑色好,因為我們全身是大地色系的

西裝可以成套,也可以非成套配色
成套會更有氣勢!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7 則留言:

  1. 請問NET花襯衫那個穿搭的褲子還有再賣嗎? 是哪一條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有的~是這一條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bfgh&Rank=1
    參考看看

    thanks

    回覆刪除
  3. 請問,SANDQVIST的包要去哪買?我上網看了,但沒有跟你那包一樣的size,都有點過大 ...

    回覆刪除
  4. Hi
    我那款還未上市~是廠商希望我引進的新款!
    看看未來走向囉

    thanks

    回覆刪除
  5. 請問 軍綠襯衫:Audience 在plain-me會有嗎?

    回覆刪除
  6. Hi
    去年的款式囉!已經賣完了~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7. 請問,第一張圖的包,什麼時候會上市,你們什麼時候會進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