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4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3








DAY1
帽子 Votemakenewsclothes
襯衫:UNUSED
Tshirt Monkeytime
褲子 uniqlo
鞋子 Suicoke
眼鏡 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這週沒甚麼新文章,一樣忙於一些工作的整合,讓整個公司的流程更完美與順暢
可能會有2個月的掙扎,不過都是好事,因為現在都是為了2016在規畫了
2016就是看到了一點希望!

今天在室內,分享一下鏡片,室內相對戶外,紫外線少了一點
所以鏡片的顏色,就稍淺一點
DAY2來看看戶外狀況吧









DAY2
帽子 Votemakenewsclothes
襯衫:plain-me
外套 :comme ca ism
褲子 Wisdom
鞋子 NIKE
手錶:DW
眼鏡 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這是我難得留很久的西裝外套在身邊,大地色絨布外套,讓我更自在!
搭配一件長版襯衫,讓西裝外套休閒風格不太一樣!

戶外,相對於前一天的室內,紫外線讓我的全視線鏡片外觀更深了~被保護的感覺很好
但視野依舊清晰,這是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的
難怪全視線有超高的市占率!




DAY3
帽子nobrand
襯衫:plain-me
外套 :United Arrows & Sons
褲子 YAECA
鞋子 BCR

今天參加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的聚會,聽了總統和一些先進的演講
一貫的內著較長,混搭外套的搭配

聽完演講後,真的覺得台灣中小企業好強,中小企業真的要加油
我們撐起台灣蠻大的經濟體啊!



DAY4
帽子 Votemakenewsclothes
襯衫外套: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今天參加SYNDRO附近 by plain-me的講座
目前SYNDRO 在附近 by plain-me有pop up store 到12月中
全系列商品都可以看到,歡迎來參觀看看
我預計11/21週六下午,會再去一次,好好試穿一下

台灣品牌的夢,截錄一段SYNDRO主理人SHINWAY的一段話

下午受 plain-me 邀請,在民生社區「FUJIN by plain-me」店面做 SYNDRO pop-up store 開展暨紳士風格講座。SYNDRO 進入了第四個季度,很開心本季得到了更多迴響跟支持,雖然我常常很臭屁說才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就是要做我心目中的好東西,但能夠被欣賞、甚至用新台幣讓我們商品下架,不得不說,那樣的快樂跟成就感讓我更有信心、也才能夠更堅定地走下去。
今天一度脫稿演出(?)講到了關於所謂「創業」,我一直不曾用「創業」來描述成立品牌這件事情,從開始試著將腦中那對男裝的畫面描繪出來到現在,這過程比較像是一種自我實現,比較像是在逐夢。所以每當面對「創業」話題,「創業者必備的X個條件」這類的,我從來沒興趣,「你商品應該OOO再XXX才好賣。」我一向笑笑、謝謝、依然故我。
說穿了,一切就是出自一個戀物癖對服裝的執著,就這麼簡單。我懂好東西,我熱愛好東西,我做好東西。
或許因為這樣,一路上得到了非常非常多朋友幫忙,常覺得自己何其有幸得到這樣的信任、願意不計回報相挺,這塊拼圖也因為大家的協力越來越完整,真的感謝,真的萬分感謝。
但當回到人間,回到商業,要追夢、最終還是要吃飯,千里馬常有伯樂不常有,沒飯吃的千里馬只有吃土。得到優質選貨店青睞,對品牌來說就像遇到伯樂,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經銷店,感謝 plain-me 為 SYNDRO 成立 pop-up store。
然後,我也要謝謝所有支持 SYNDRO 的朋友,如果你喜歡這一季,請相信我們的美感跟執行力,SYNDRO 會用服裝帶來更多美好













DAY5
帽子 UNUSED
外套:plain-me x Audience
襯衫:plain-me
褲子 Homme plisse
鞋子 NIKE

簡簡單單,單一色系,簡單的幾個單品
(我想單品質感與細節,就是決勝點了,快速時尚難做到)
為自己買了生日禮物,就是這條褲子囉 !

雖然我也會買快時尚,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品牌單品價格隨高,做工與布料的質感反應的搭配氣質真的不一樣
這也是有人白T+牛仔褲就很帥的原因之一,因為那白T與牛仔褲,絕對不是一般的!
有機會逛逛精品選貨店後,馬上逛逛快時尚或摸摸網購平價品牌的單品,我想體會的出來的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