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40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0 





DAY1
帽子 muji
外套 Monkey time
Tshirt Votemakenewclothes
褲子 plain-me
鞋子 Hawkins
一種想當職人的概念,越來越多褲子的單品,以職人為出發做一些變化
前面可拆的前檔設計,讓你穿長版單品,也有點層次的趣味
前檔口袋的設計,也讓你出遊方便許多







DAY2
帽子 Carhartt
背心 Syndro
Tshirt UNUSED
褲子 plain-me
包包 Freitag
手錶 DW
鞋子 ORPHIC

感謝富錦風浪,讓我入手人生第一個Freitag
有空大家可以到富錦風浪看看更多Freitag單品
新款DW真是越戴越喜歡,藍色指針的魅力,真是在浪頭的流行腕錶!







DAY3
帽子 BEAMS
襯衫 UNUSED
Tshirt Saint James
褲子 plain-me
包包 Freitag
手環 Paul Hewitt
鞋子 NIKE

三個顏色為基底,藍色灰色紅色,就算都有花紋,但因為襯衫不算鮮豔,所以不會雜亂
若你想嘗試寬褲卻不太敢的話,可以考慮從有份量感的側口袋工作褲開始
讓你下半身更為穩重,不輕飄,就可以慢慢去駕馭那種感覺!與享受寬褲的層次感

手環,過不久應該plain-me會看到了,德國品牌很認同我們!一直希望跟我們合作;
我想,是引進的時機了 ! 敬請期待






DAY4
帽子 Beauty & Youth
襯衫 plain-me
風衣外套 camp Service
褲子 plain-me
包包 Freitag
鞋子 NIKE

一樣的工作褲,搭藍球鞋也不會怪
是一個萬用的褲款,也榮登我最近的最愛
未來常看到我穿的話,請不要意外阿
這週五 United Arrows 有2週年Party,我也打算穿這一件灰色的
我都想好怎麼搭了,因為要跟Nigo / Poggy見面啊!

長版襯衫與風衣外套的結合,讓層次自然出現
這件襯衫,也是我最近上半身的最愛
我想未來也是會非常常看到搭配了










DAY5
帽子 Carhartt
Tshirt plain-me 
褲子 SISJEANS
包包 Universal Products
鞋子 Bass

褲子若有比較多破壞與水洗紋路的花色,怎麼掌握?
很簡單,一個搭配只留下一個重點,所以褲子很花,其他地方素就好了
同理,格紋也是一樣的道理(除非像day3你還要管色彩的鮮明度)
若不想管顏色,素的就是了
其中,黑色就是很好的搭配顏色
黑色聚焦到鞋子與Tshirt上,褲子的跳,就可以自然出來,而不奇怪
有點無聊的話,隨手綁件長T 或襯衫,就讓搭配有趣了!

一樣
SISJEANS這件牛仔褲 https://goo.gl/tRQmeZ
整個old school的刷色 , 復古高腰設計,但還是有現代感
一樣有彈性的牛仔褲,穿起還很舒服,不會卡卡的
很肯定台灣老牌代工品牌,一個轉型的努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