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37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37












DAY1
帽子:Mt.Rainier
襯衫 plain-me
褲 :plain-me
外套:plain-me
鞋子 NIKE
手錶: shore project

格紋襯衫的搭配方法,就是身上其他單品的顏色,跟格紋襯衫搭配即可,
比如我這件襯衫的黃色/藍色/紅色。
微長加上小圓立領的設計,讓襯衫的層次更突出是我最近的最愛襯衫款式。
https://www.plain-me.com/shop-inner.asp?Poid=pppbazzz&Rank=2 





DAY2
帽子:beauty & youth 
Tshirt Champion
褲 :二手
鞋子 reebok
手錶: shore project
shore project 送我的這款錶款禮物,我也非常喜愛。穩健的氣質,可替換的錶帶,
讓基本也不乏味。手環,預計11月plain-me開賣,是我們最近的最愛








DAY3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plain-me
褲 plain-me
外套:plain-me
鞋子 Nike
手錶: shore project

接下來,都是2015 AW新品開箱了。2015 AW陸續推出啦!更多資訊,請可以參考:







DAY4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plain-me
褲 plain-me
背心:plain-me
鞋子 onitsuka 
手錶: shore project

我真的很愛這件牛仔背心;和風感的設計市面上難見到,數量是殘忍的。







DAY5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Nike
襯衫: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reebok

這原色褲,跟前一天的背心是同一套的;同一套的單品搭配,氣勢是非常強的。
有時候不想氣勢這麼強,當然可以分開穿的。
襯衫式外套,是秋天必備的。今天就是混一點點二手感,亮色的搭配組合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plain-me 2015AW已經推出了




感謝媒體的報導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