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3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36

Day1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beauty & Youth 
褲 uniqlo
鞋子 Nike Roshe LD1000
包包: the pool Aoyama

最近愛上這雙鞋
後來在路上發現真的超多人穿,看來代買的威力很強
便宜好穿好搭,我想難怪市占率很高

即將換季,又準備來寫購物清單了



DAY2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 beauty & Youth 
褲 :plain-me
鞋子 stampd x puma 
包包: plain-me x TSAC (12月推出)


紅色單品與藍色,是很好的組合
紅色格紋襯衫也可以搭配一個色落極佳的牛仔褲
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全身寬寬鬆鬆,
很愛這樣的感覺


DAY3





帽子:plain-me
襯衫 COP
Tshirt : monkeytime
褲 :plain-me
鞋子 Nike Roshe LD1000



短的襯衫,也是在衣櫃有必要性
這樣可以與長版的單品做搭配的層次
無論外搭或內搭長版

基本的牛津襯衫,是衣櫃的基本品了




DAY4








帽子:beams
外套 Audience
Tshirt : beauty & Youth 
褲 COP
鞋子 Nike Roshe LD1000
包包:Mt.Rainier 

先嘗試一下秋天想要的感覺
長版的外套,搭配登山版型的包款

活力充足street x urban outdoor 
Nike Roshe LD1000真是我最近的愛鞋


DAY5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外套:plain-me 
Tshirt plain-me 
褲 COP
鞋子 New balance 998


這天來台中玩,順便到plain-me台中店
台中真是一個活力十足的城市

路上的搭配也很多元,讓我目不轉睛
台灣的搭配風氣真的越來越好了


很推薦COP這款褲子
絕對是我最近最常穿的褲款了
可以參考看看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