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3

Day1









帽子:Carhartt
Tshirt  Carhartt
褲 plain-me
鞋子 puma Aril

今天受邀接受台灣Carhatt拍攝,
用自己喜歡的街頭風格方式呈現搭配
簡單的logo Tshirt
搭配條紋短褲,讓視覺有趣一點

puma Aril 即將成為我必 入手的一雙鞋之一了


Day2




帽子:beauty&youth
Noragi外套:plain-me
Tshirt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Amb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風格
Noragi外套,讓整個人偏日式起來
讓強烈風格領導搭配,有時候也是一種方法



Day3





帽子:muji
外套:monkey time
Tshirt  vote
褲 plain-me
手錶:DW
鞋子 teva

軍綠色,很適合與黃色做點綴的搭配
怕太多大地色,在加上藍色做點綴即可

今天收到DW原廠給我的DW新款手錶
藍色指針與日歷窗格的設計,有很多朋友已經在期待了
聽說是八月推出


Day4







帽子:Vote
外套:plain-me
Tshirt :Audience
褲 plain-me
手環:Recovery
鞋子 BWGH x Puma

Audience日本社長,
跟我們說美國大學T在這樣設計的款式日本,香港都很受歡迎
建議我們也可以引進
果真,還是經典的設計最美,我自己一看到,也忍不住入手一件了




DAY5






帽子:Vote
外套:plain-me
Tshirt :zara
褲 plain-me
鞋子 united Arrows & sons x adidas originals 

這件V領襯衫,應該是我春夏用過最多次的單品
因為輕薄加上街頭感設計,輕鬆可以掌握我要的感覺

增加層次也不會造成夏天的負擔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