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5

Day1






帽子:beams
背心plain-me
Tshirt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new balance

背心加短T也是夏天很好應用的單品
之後我也會常應用背心的
像Wisdom這款,我密切注意中





DAY2




帽子:beams

外Tshirt二手
內Tshirt Votemakenewclothes
褲 plain-me
鞋子 reebok

二手單品總有意想不到的生命力
再搭配復刻球鞋,做顏色的搭配
簡單的概念



DAY3


帽子:muji

襯衫plain-me
內Tshirt bread & boxers
褲 plain-me
鞋子 birken stock eva
包包:the pool 
兒:波波

拍到一半,我兒過來湊熱鬧
未來也可以慢慢分享我小孩的搭配了(笑)




白Tee還是強力推薦 bread & boxers

長度夠,有彈性,透氣,耐洗,非常舒適
穿過的人,幾乎會再加買個3件
我會再寫點bread&boxers Tshirt 專文,推薦這好單品




Day4



帽子:plain-me
Tshirt monkey time
褲 plain-me
鞋子 birkenstock eva

我本來就打算入手一般的Birkenstock鞋了
剛好EVA系列出了,也就順手入手了
輕盈好穿,不過聽說缺貨了

7月開始進入折扣季了,準備看看要入手甚麼了!
我再寫點購物關切單品分享吧



DAY5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外Tshirt: UNUSED
內Tshirt bread & boxers
褲 二手Levi's
鞋子 NIKE
包包:RAINS

UNUSED的衣服剪裁真的有種靈魂
穿上去就有他的風格在

這件剪裁(Oversize+落肩 )真的非常好搭,未來很多應用的可能
我應該會非常穿


RAINS來自丹麥的雨衣品牌
也推出防水的包包,在這下雨的季節,非常實用
現在RAINS也在plain-me西門店有pop up store 有多款雨衣可以看現貨
歡迎來看看
02 2388 8226

https://www.facebook.com/plainmewc?fref=ts






A
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