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08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8 

DAY1


短T United Arrows & sons /襯衫 plain-me /褲: universal products
帽子:Vote /鞋子Adidas

這是真的今天的搭配
因為今天才剛參加United Arrows 2015SS春季發表會
不小心手滑了這件短T

加上剛好今天的襯衫與黑白的super star有對上配色
回來立即穿上

短+長版襯衫,可以讓春天變化多多
接下來三天都差不多這樣


DAY2



內搭無領襯衫plain-me /軍綠外套 beauty&youth /褲:plain-me
帽子:Beams /鞋子New Balance

這些單品,都不算厚
可以有很多混搭的可能
今天先從最基本的--> 最外層最長

之後,也可以像DAY1 , 長版單品外搭比較短的單品
內長外短的層次,還可以玩顏色搭配




DAY3

外套 plain-me /白T beauty&youth/內搭長版 T plain-me /褲:YAECA
帽子:Beams /鞋子Amb

大概春天的搭配,就是這樣的感覺
長長短短間的組合,甚至比這樣更寬的褲子
都是我最近注意的單品與喜歡的搭配
so Day1~Day3 大概都是未來我穿搭的主軸


DAY4


外套 Adidas/襯衫plain-me  /褲:plain-me 
帽子:Beams /鞋子Clarks Originals

這是接受Dappei 拍攝的一個單元
利用以前自己珍藏的搭品,配合最近愛用的單品做的混搭

無領長版襯衫+軍褲+毛帽,是我最近常用的單品
Adidas外套+Clarks Originals 是我這10年,都還留著的單品
混搭出現在的我


 DAY5



背心 United Arrows/襯衫plain-me  /褲:Levi's
帽子:Carhatt /鞋子Clarks Originals /包包 Gregory

一樣的單元,更多舊的單品

無領長版襯衫+毛帽,是我最近常用的單品
背心+Clarks Originals+Gregory +二手牛仔褲 是我這10年,都還留著的單品
混搭出現在的我

還滿有趣的回味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